20131030佳里-現烤卡通蛋糕餅 (1)

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這首兒童節目上的開頭配樂

想必有些年紀的人應該有些印象吼!!說到雞蛋糕這街頭庶民小吃,他的起源大概也不太可考。

多數的雞蛋糕攤大多出沒在國小附近或傳統市集

以簡單的麵糊倒進各式各樣的模具烘烤而成,是許多小孩兒時回憶不可獲缺的美食。

20131030佳里-現烤卡通蛋糕餅 (2)

早前的雞蛋糕多以原味居多,有包餡料的就是車輪餅或鯛魚燒同類型零嘴,有包餡料的雞蛋糕不多見,重點是價格還相當實惠。

這家雞蛋糕是文妹介紹我吃的,可惜當時沒戴相機出門

所以就沒給他紀錄到啦!!這次特地在過來買就記得帶相機出來給他好好紀錄一番。

這攤位於佳里區中山路的傳統市集內的雞蛋糕,沒到下午時段,常會有許多阿公、阿嬤帶小孫子

或是媽媽帶孩子過來買份解解嘴饞。排隊時,果不期然就有許多小朋友圍繞在攤車周圍。

20131030佳里-現烤卡通蛋糕餅 (3)

看過有十種口味的雞蛋糕嗎?重點是小份4個25元,大份六個才35元而已,傑克阿!!你說神不神奇神不神奇。

 

20131030佳里-現烤卡通蛋糕餅 (4)

買了大份共六個來試試,剛出籠的雞蛋糕,拿在手裡還真的有些燙呢。 

 

20131030佳里-現烤卡通蛋糕餅 (5)

诶~~~這個是變形的美樂蒂還是皮卡丘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手感哪來有些濕熱,不夠酥脆。

 

20131030佳里-現烤卡通蛋糕餅 (7)  

由左而右,從上至下分為是布丁、巧克力、起司、玉米、奶酥等。

整體口味來說相當多元,雖不算純正濃郁,個人對於玉米、起司、奶酥的味道還滿喜愛的,可惜少了點酥軟酥脆口感

多了點濕潤軟綿。當然價位如此實惠,所使用的內餡當然無法要求太多

比起高單價的車輪餅或鯛魚燒之類,美味的程度是有所落差的,以他的價格跟口味來說,倒是個值得一試的。

20131030佳里-現烤卡通蛋糕餅 (6)

現烤卡通蛋糕餅地址:台南市佳里區中山路326號(金勝山銀樓前)   營業時間:1330-1900  電話:06-7230319  0980556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