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31208板橋-泗元炭烤 (1)

說到泗元大該是我在台北吃過價格上最便宜的碳烤了

 

當時紅通通的扛棒上頭打著每隻10元,你說吸不吸引人呢?

記得多年它都在 板橋-豆莊豆漿店  晚上的門口擺攤

可惜當初不知為何就不見蹤影,遍尋不到它的蹤跡後

也就有點淡忘它的存在,後來才又再民治街的巷內發現蹤影

23131208板橋-泗元炭烤 (2)

 泗元的攤車約佔了三台左右,販賣的食材也約有40~50多種,是一般碳烤攤少見的豐富。

23131208板橋-泗元炭烤 (3)

肉類的食材上方會擺放著冰塊保溫。其餘的食材方面,光澤上有些暗

少了些新鮮水嫩的光澤。以一律10元的價格來說,實在也不好要求太多(哈)

23131208板橋-泗元炭烤 (4)

隨意拿了幾樣平日慣吃的,有米血、米腸、臭豆腐、青蔥肉串、辛辛腸、甜不辣等6樣,本想說價錢應該是60元才對,結果還要多個幾塊。

回來查看照片時,才發現紅通通的扛棒,原本的0變成了1,所以現在是每項11元囉。 店家的部分有些食材,會先稍微油炸逼出油脂,

再放到碳火上火考,來回刷上特製醬汁,再撒上些芝麻調味。如需添加辣粉,店員會事先詢問,我不習慣吃就請他灑一些些提味就好。

因為有加芝麻的關係,會有股純純的香氣飄散,醬汁微甜帶些黏唇感,惟香味不夠渾厚。今天點的食材整體口感算是不錯.....

其中甜不辣頗為扎實帶點Q勁,臭豆腐微帶臭味但口感略乾澀,辛辛腸色澤艷紅Q彈,米腸內餡柔軟腸衣缺少Q度

青蔥肉串琣根焦香略乾惟青蔥少些脆度及保水度,米血咀嚼時扎實有黏牙感。

以它的價位,跟外面一般的碳烤店來說,不論是價格還是美味的程度,CP值算是頗高的,幾塊銅板便能享受碳烤,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不過說到碳烤,我心頭之好,還是西門町的阿忠碳烤,可惜價格不太便宜。容後有時間,再行介紹囉。

泗元碳烤(江翠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19巷內  營業時間:16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