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仁德-二空老張涼麵 (1)

衛星導航上頭顯示得另一家二空老張涼麵,與村長涼麵並沒有相隔太遠,所以一鼓作氣馬上移動我那笨重的身軀前往目的地。 

雖然一家在仁德區另一家在東區,但其實也不過相差不到2公里左右。

老張涼麵本身位於比較新穎的大樓一樓處,招牌名稱也顯眼的多。 

至於除了二空的字眼之外,招牌同樣有個張字,不知兩家是否有無特別關係就不得而知囉!!

20131231仁德-二空老張涼麵 (2)

兩個店面寬的老張頗為明亮,大門橫幅上頭同樣有著大大的綠色招牌,完全不怕有人會不認得。 

老張除了涼麵之外,還有特別販賣麻辣鴨血,剛好店門左右兩攤,一邊是涼麵一邊是鴨血,可惜我對麻辣鴨血不帶感興趣

以及等下還有一家等著吃,所以挑重點的涼麵比較兩家的口味為上。 

 

20131231仁德-二空老張涼麵 (3)

 

 

20131231仁德-二空老張涼麵 (4)

價目表:

與村長不同之處在於還有販賣湯品、鴨血以及臘肉、香腸等眷村菜。

 

20131231仁德-二空老張涼麵 (5)

綜合涼麵:

在村長家是吃鴛鴦涼麵,既然要用來比較,老張也是要比照辦理,比較來才有公允。 

 

20131231仁德-二空老張涼麵 (6)

辣椒醬:

與村長同樣都是花椒粒的型態組成的辣渣,所以味道也是相差無幾,又香又麻又辣的,提味相當不錯。

20131231仁德-二空老張涼麵 (7)

老張的鴛鴦涼麵本身跟村長的口感相差不多,無論是麵條跟涼皮以及醬汁方面相似度九成以上

老張本身則是多了白芝麻少了花生粹粒,酸度稍低,芝麻味稍重些。 

如果硬是要挑出較為明顯之處的話,大概是涼皮的部分,色澤較為接近白色,寬度稍窄些,口感上頗為Q彈滑嫩。

個人是覺得老張的較為Q彈柔軟,小妹則是對於村長的好感覺較佳

也柔軟些,畢竟她的牙口較為不好,對於這部分就頗為介意。

20131231仁德-二空老張涼麵 (8)

 

二空老張涼麵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18街12號  電話:06-3352149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