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潮州-阿倫燒冷冰 (1)

從照片面就能看出正老牌跟另一家阿倫冰店只有一條馬上之隔。吃完冷熱冰跟蕃薯餅後;走過去就可以接著繼續吃。

20140204潮州-阿倫燒冷冰 (2)

 阿倫冰店以水藍色澤基調為主;跟綠色塑膠椅搭配,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藍配綠狗臭屁(不是紅配綠嗎?!)

 

20140204潮州-阿倫燒冷冰 (3)

 

 

20140204潮州-阿倫燒冷冰 (5)

水泥砌成的料理台,貼上白色磁磚有種懷舊氣息。左側的阿姨奮力的包著湯圓,大叔則是分裝著刨冰的其他餡料。

 

20140204潮州-阿倫燒冷冰 (4)

賣的項目比正老牌更為簡單;有四莫冰、冷凍綠豆饌、冷凍芋頭、綜合熱湯圓、綜合燒冷冰。

不過肚子的容量只能選其一試之,所以只好選同樣的燒冷冰比較之。

 

 

20140204潮州-阿倫燒冷冰 (6)

綜合燒冷冰加煉乳:

20140204潮州-阿倫燒冷冰 (7)

 

 

 

20140204潮州-阿倫燒冷冰 (8)

裡頭同樣有著紅豆、綠豆饌、芋頭、小湯圓、大湯圓以及熟花生等。不攪開先嚐糖水的甜度發現剛剛好,不過過於甜膩,但渾和煉乳甜度就更為明顯。

小湯圓同樣現捏現煮,口感軟Q不會過硬。

大湯圓個頭稍較正老牌大些柔軟些,內餡包裹不會過膩的花生與芝麻。

芋頭塊的部份則是偏屬芋泥的口感,扎實帶些黏牙的口感,這點到是頗對我的胃口。

20140204潮州-阿倫燒冷冰 (9)

阿倫冰店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49號(健銘藥局旁)     電話:08-7892202  營業時間:0850-2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