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雲林-北港甜湯店 (1)

福安鴨肉飯隔壁是家擁有66年歷史的北港圓仔湯,不是萬華那家喔!!是北港在地的,不過兩者是否有關係就不得而知(笑)。

反正吃完鹹食吃吃甜食轉換味蕾也是不錯的選擇。

 

20140309雲林-北港甜湯店 (2)

 外頭的行動招牌上頭數字那塊貼紙,看來有隨著年份而有所更改(笑)。

 

20140309雲林-北港甜湯店 (3)

  

 

20140309雲林-北港甜湯店 (4)

 價目表上無論冰熱均一價30大洋,賣的有紅茶、圓仔湯、紅豆圓、綠豆圓、花生圓、花生湯以及綜合湯。

看著每樣項目中幾乎都配有圓仔,看來是其招牌。所以點綜合式我等初次拜訪的最佳選擇,於是乎點了一冰一熱共享。

 

20140309雲林-北港甜湯店 (5)

 熱綜合:

 

20140309雲林-北港甜湯店 (6)

 綜合裡頭有著脆圓、花生、紅豆、綠豆、湯圓等,種類不算多,食材也屬一般常見的種類。

糖度適中不過甜膩,相對的配料材質上也不算特殊,其中招牌的湯圓部份是在攤抬前現捏現煮,

口感柔軟帶著幾份Q勁,不過冰綜合裡頭的湯圓遇到刨冰就緊張到僵硬許多,目前只有在八寶彬與圓仔惠的湯圓,遇到冰還能保持些軟Q的口感。

 

20140309雲林-北港甜湯店 (7)

 冰的綜合:

20140309雲林-北港甜湯店 (8)

   

配料跟熱綜合口感差不多,只是一個冰一個熱。

 

北港甜湯店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29號 電話:05-773-1231營業時間:13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