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1)

 

懷德街與仁化街口的呷霸牛肉麵,並非總店而是江翠分店,在多年前開店之初,做足了相當的宣傳,也舉辦了多次的辣胃魔王的比賽大出知名度。

當初也有參加(誤),上門購買過它紅燒牛肉麵,味道還不錯。可是,就是那個可是.....我再也沒上門過了。

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2)

 

休假睡到下午,肚子有些小餓的我,懶散的拖著夾腳拖下樓, 許多店家當在休息時段,讓了一大圈才又繞到了懷德街上。

想起已經許多年未曾到場,發現裡頭還有幾位客人在用餐。

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3)

走道上還貼著當初參加辣胃魔王的比賽的相關照片,個人對於辣度則在毫無招架之力........

 

 

 

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4)

 

呷霸牛肉麵的麵條有陽春、拉麵、細麵三種,任憑選擇。除了常見的冷盤小菜之外,還有加熱滷味可以挑選,隨意挑著必點的花干。

 

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5)

 

店內空間極為寬廣,牆上有著許多的舊式漫畫、雜誌等,桌上則有咖啡機跟整桶紅茶,任憑取用。

也是說可以省下點湯品的費用,算是相當實惠的選擇,此等作法以前印象中應該只有學校附近的店家,才有此作法。

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6)

 

 

 

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7)

 

午餐兼下午茶?

 

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8)

 

咖啡:以咖啡機研磨製作,比起三合一即溶包好上許多,重點是免費喝到飽。

 

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10)

 

花干: 金黃色澤的花干上桌前,店家會在放置滷鍋中加熱處裡,柔軟且吸飽湯汁,溫潤鹹香。

 

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11)

 

酸辣湯: 醋酸度明顯,且帶有厚重的胡椒粉,此種類的酸辣湯是我所不愛的....

 

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9)

 

炸醬麵:

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12)

 

以潔白的陽春麵條佐以豆干、絞肉、豆瓣醬等調製的炸醬,攪拌過後香氣不太明顯。炸醬味道鹹香但不夠濃郁溫醇,麵條則是相當扎實有彈性。

 

20140313板橋-呷霸牛肉麵 (13)

 

呷霸牛肉麵(江翠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52號  電話: 02-2250-3109   營業時間:10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