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8-5台南-滋美軒食品 (1)

公司同事知道我這次要回台南,拿了一千塊特別囑咐我幫他買台南百年的肉鬆,對於我來說他說的這家完全沒聽過(攤手)

我問他是從哪裡聽來的,他說是從食尚玩家的節目看來的,由於他10點才開門,吃完包成羊肉、鹹粥過去剛剛好。  

20140508-5台南-滋美軒食品 (2)

民生路這邊也算是常經過,說實在的在同事提到這家店時,我完全沒聽說到他的名號。

滋美軒位於頗為新營的大樓底下,完全感受不到有百年的氛圍(攤手)。

 

20140508-5台南-滋美軒食品 (3)

內部陳設相當簡單不花俏,現場也未有擺設現場製作肉鬆的器具等,與我印象中的肉鬆店有所差異。 

20140508-5台南-滋美軒食品 (4)

店內有分禮盒裝跟零售的袋裝兩種。

 

 

 

 

20140508-5台南-滋美軒食品 (5)

魚鬆跟肉鬆的禮品組合:

 

 

 

20140508-5台南-滋美軒食品 (6)

旗魚鬆跟肉鬆。

 

 

 

20140508-5台南-滋美軒食品 (7)

豬肉絲、豬肉角、豬肉乾、牛肉乾等。

 

肉鬆對於鄉下孩子的我來說,也說是自小的必需品,尤其是吃清粥的時候總是喜歡倒入攪拌食用,那是能讓我連吃好幾碗的好伙伴。

西港有家我國小同學家開的肉鬆店,他們家每天都會製作肉鬆,熱呼呼的肉鬆,吃來就是多份香、鬆、酥的滋味。

可惜滋美軒的肉鬆是事先製作包裝而成,所以少了現做的美好滋味。平心而論味道上,滋美軒並無特別之處,但也在水準之上就是。

 

20140508-5台南-滋美軒食品 (8)

滋美軒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64號   電話:06-222-4910 營業時間:0800-200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