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3萬華-美好美早餐店 (1)

美而美、東方美、美又美的傻傻分不清楚,只知道這類連鎖西式早餐店

在台灣道地的品牌,不過一推『美』叫來實在有些混亂。

公司附近剛好這些『美』都有,期爭比較特別的是這家美好美早餐店。

 

20140703萬華-美好美早餐店 (2)

這家美好美早餐店它從凌晨三點多就開門了,也是我夜班時常光顧的店家之一。

店內大多時間都由老闆娘一人在顧店,有次她看我拿著相機拍照時,她就自己說起這家店的歷史。

說她們是家事萬華區第一家西式早餐店,已經有二十多年了,她本身跟美好美的公司是家族關係。

所以品質有保證,還說自家的漢堡肉是自製的,還說起漢堡肉的歷史

當初是跟宜蘭的師傅學來的,至於它跟其他分店比起如何?尚無所知。

此外還有老板娘自己醃製的里肌肉片可選擇,是其他家分店沒有的。

20140703萬華-美好美早餐店 (3)

三明治也是老闆娘的驕傲,大多只有十元,少數為十五元,老闆娘驕傲的書這個年頭在外面找不到這種價格了(笑)

三明治所用的吐司品質也不錯,很多西式店家用的吐司總是感覺少點濕潤多了乾澀。

20140703萬華-美好美早餐店 (4)

這塊招牌從開店就已經有了,相當有歷史。

20140703萬華-美好美早餐店 (5)

 

 

20140703萬華-美好美早餐店 (6)

他家的牛奶是跟宜蘭的農場每天進貨的,連保溫的器具都已經非常地斑駁,可見時間在其上頭所留下的痕跡。'

 

20140703萬華-美好美早餐店 (7)

起司蛋餅:他家的蛋餅皮跟一班的早餐店無異,所以味道上不算特殊。

 

20140703萬華-美好美早餐店 (8)

漢堡:

 

20140703萬華-美好美早餐店 (9)

裡頭的配料有小黃瓜、生菜、番茄跟漢堡肉等陽春組合。

雖然這些配料很陽春色彩卻很鮮豔繽紛,不知道是不是老板娘的一番說法

感覺這個漢堡吃來就很有媽媽的味道呦(哈)

如果單吃漢堡肉的話,平心而論跟其他早餐店用的漢堡肉並沒有特別差異。

20140703萬華-美好美早餐店 (10)

 

 

20140703萬華-美好美早餐店 (11)

飲料的部分我平常都是喝綠豆沙牛奶,綠豆是店家自行熬煮的,再加上農場的牛奶,細綿的沙質與濃郁的奶香,實在令人回味無窮。

可惜當天老闆的綠豆用完了,沒得喝。只好改喝咖啡牛奶,她們家的咖啡是買咖啡豆來煮得,不是用即溶包,所以香氣濃郁好喝。

 

美好美早餐(昆明店)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46號  營業時間:04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