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西港-小當家牛排 (1)

夜市的牛排是小時候最豪華的代表,鄉下人其實沒太多的休閒,尤其文爸跟文媽實在很懶的出門的一對夫妻。

所以逛夜市算是相當大的休閒時間,而裏頭的牛排、豬排則是會豪華的一餐。 

20140708西港-小當家牛排 (2)

當初西港夜市還在慶安宮前的廣場,每周二都會有二到三攤的排攤,但是只有這家口味跟醬料最得我心。

它從只賣牛排、豬排到現在多了雞排、甚至花枝排,可見變化之大,雖然在外頭吃過比這還要美味的牛排多的是,但是就少了點懷念的味道。

20140708西港-小當家牛排 (3)

跟多數夜市的牛排差不多,有提供濃湯跟飲料,一般來說這類濃湯跟飲料大多是比較廉價的。

20140708西港-小當家牛排 (4)

桌上固定的調味料,辣椒醬跟番茄醬。

20140708西港-小當家牛排 (5)

玉米濃湯:

20140708西港-小當家牛排 (6)

牛排:

20140708西港-小當家牛排 (7)

豬排:

20140708西港-小當家牛排 (8)

雞排:

20140708西港-小當家牛排 (9)

特製牛排:

20140708西港-小當家牛排 (10)

其實我最愛它們家的麵,它家的麵用的粗麵條,扎實不過爛,吃過其他地方的牛排,有的採用陽春麵、油麵等麵條,就是沒這家的麵來得討喜。

此外它家的黑胡椒醬也相當不錯,有些牛排店的黑胡椒醬,就真的是黑胡椒醬,小當家是調和蘑菇醬等調味料

所以有胡椒的香氣沒有胡椒的嗆度,此外還有蘑菇醬的香味及洋蔥的甜味,相當的濃郁香醇。

有時為的到是他家的黑胡椒醬跟麵條,所以之後點鐵板麵的次數更勝於牛排、豬排來的多(哈)。

至於肉質的部分算是中間到中上之間,整體算是中規中矩便是,因為麵條跟醬汁的吸引力在肉排之上,所以便不是很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