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1)

看完猩球崛起二後,天色也轉暗,是該吃完飯的時候了,恰逢假日附近知名的店家,早已經人滿為患了。
 
要挑間能坐下來好好吃飯的地方,勢必要排上一段時間,周遭讓了一大圈,走著走著卻是先去逛了航海王的專屬商店。
 
說實的,個人覺得理頭的東西要比華山所展出了one piecce展好些,可能是理頭可以拍照又有娜美的模型可以合照>//<
 
不過那不是重點拉,重點是吃飯、吃飯拉。東晃西晃之下,遠遠的從樂生戲院旁看到一間疑似燈光美氣氛佳的餐館。
 
可是裏頭用餐的人數好像有些稀落呢,不管啦!!!吃看看再說唄!!!!
 

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2)

感覺是咖啡廳那種燈光美氣氛佳的一貫調調,四周以米黃的溫暖色調為主,頗有放鬆的感覺。

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3)

初曼咖啡室內是屬於比較長型,中間的走到相當寬敞,不會讓人有很壅擠的感受,且靠牆那頭整排的沙發,座起來也舒適。

 

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4)

 

 

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5)

菜單正面:下頭有強調不收保護費喔(誤)。說錯了,是不收服務費啦。

說實在的台北有很多店家根本沒做到服務,卻要多收那10趴的保護費(誤),富的實在不是很甘願的說。

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6)

菜單反面:

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7)

麵點復增的飲料有紅茶、綠茶、咖啡等三樣,我們都是選半糖的紅茶,半糖甜味自然很淡,茶味也很淡就是。

 

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10)

附贈的烤吐司,一人分兩片,上頭是塗抹蒜香,輕酥微香。

 

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8)

奶油嫩雞義大利麵:

雖是奶油義大利麵,但是奶香不算濃郁

僅屬輕柔香醇透著微甜的滋味,個人偏好奶味較重的白醬。

除此了一些瑣碎的木耳、紅蘿蔔絲、高麗菜末這些極少見於義大利麵的配菜外

還有常見卻不響的突兀的九層塔。

九層塔多以提香居多,常見於市井之間,西式的青醬是採用羅勒為主。

而九層塔是屬於羅勒的一種,而青醬採用的卻不是羅勒。

而是採用『甜蘿勒』,雖是同種,但是九層塔的氣味較重、澀,少點清爽。

雖然有些相似還是有些不同的,好底雖是同個媽生的,兩兄弟還是有點不同的是吧。

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9)

奶油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與奶油嫩雞義大利麵最主要的差異在於嫩雞與德式香腸,其他的味道都一樣。

 


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11)

蔬菜鮪魚鬆餅:

 

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12)

本來我以為蔬菜鮪魚是添加在鬆餅裡頭,結果反之,因此讓我的期待有些落空。

蔬菜的部份是鋪設在盤子上有生菜、小黃瓜、紅蘿蔔絲、玉米等,但是沒經過特別調味。

鮪魚是以美乃滋與胡椒攪拌而成,鹹香之餘帶著微甜的濕潤感。

烤製深褐不焦黑的鬆餅,外層口感微酥,內層扎實濕潤

咀嚼時釋放著麵粉的香氣與甜味,如果的覺得過於單調的話,可以沾附些鮪魚食用。

 

20140719-3萬華-初曼咖啡 (13)

初曼咖啡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83-8號1樓  電話:02-23716882   營業時間:1000-2200(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