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6花蓮-炸彈蔥油餅 (1) 

吃完藍色車小貨車,再回來現場,發現那人潮似乎並沒削減的跡象。

似乎還有更多的感覺,不過還好我們有抽號碼牌。所以並不擔心越來越多的人潮。

20150327-6花蓮-炸彈蔥油餅 (2)

說實在,有媒體的加持之下,絕對有差。排隊人潮跟藍色車的差距實在很大。

從穿著看來應該都是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居多,當中自然是包含我。

 

20150327-6花蓮-炸彈蔥油餅 (3)

輪到我們時,湊近一看發現,黃色車的作法跟藍色車差不多。

同樣也是三人分工,但是由於購買的人多,所以製作的量也大,發現不少是坐起來放到一旁的鍋子。

在逐一組合完成,做法各有優缺點,黃色車的料理環境,比藍色車簡潔光亮許多。

 

20150327-6花蓮-炸彈蔥油餅 (4)

價格上同樣是30大洋,不加蛋則只要20大洋。

 

20150327-6花蓮-炸彈蔥油餅 (5)

炸彈蔥油餅:

20150327-6花蓮-炸彈蔥油餅 (6)

 

20150327-6花蓮-炸彈蔥油餅 (7)

黃色車的蔥油餅同樣是炸至金黃誘人,咬下自然帶著鬆酥不油膩的口感

不過餅皮則是比藍色車厚實些,但卻少些蓬鬆薄酥,因此友人覺得咀來多份Q勁。

雖說是蔥油餅但是兩家似乎沒將『蔥』當做主角,量不多,味道更少。

當中的半熟蛋咬開後,卻無預期般流出金黃濃稠的蛋液,應該僅算七分熟的蛋黃了。

至於調味料上,我認為兩家的味道十分接近,黃車的比較口味稍重。

整體來說友人較偏好黃車,我則是比較喜歡藍色車那薄酥的口感。

 

20150327-6花蓮-炸彈蔥油餅 (8)

炸彈蔥油餅(黃色車)地址:花蓮市光復街102號  電話:0931-121661 0919-288590 營業時間:1300-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