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9-2萬華-西園路一段136巷內無名麵店 (1)

同事推薦西園路巷內的一攤小麵店,是當地鄰長所開設,有些年頭,說是滋味不錯。

下班後,肚子有些餓,過去也不遠,就決定是它了。

 

20150609-2萬華-西園路一段136巷內無名麵店 (3)

 小攤位於大樓的入口處,主要由一對中年夫妻經營。生意不俗,購買的都是附近人家居多。

 

20150609-2萬華-西園路一段136巷內無名麵店 (2)

小菜區:

 

20150609-2萬華-西園路一段136巷內無名麵店 (4)

鯊魚搭配皮蛋:

 

20150609-2萬華-西園路一段136巷內無名麵店 (5)

餛飩湯:

湯頭似乎添加些醬油染色,喝來帶點芹菜味,走的是清淡路線。

餛飩口感扎實,鮮香但有點騷味,個人不是很愛。

20150609-2萬華-西園路一段136巷內無名麵店 (6)

乾麵(細麵):

20150609-2萬華-西園路一段136巷內無名麵店 (7)

送上桌的乾麵似乎有經過攪拌,發現裏頭沒有麻醬,沒有肉燥,也不是加甜醬的作法。 

夾上一陀來吃,發現那味道好熟悉,甜甜醬油膏、烏醋味以及油蔥味。這不就是烏醋麵嗎?!

比起阿明的烏醋麵,調味來的比較輕柔,麵條煮的不爛,略有彈性。

想要加強醋味或其他調味,都找不到有些不習慣。

還是阿明可以自行添加烏醋跟醬油膏來的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