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1)

因為七月想出國玩,於是跟忠哥來永和的旅行社看行程。

看完大概的行程後,便到最近頗為知名的永和四號公園覓食。

由於對這代並不熟悉,只好參考網路的推薦,第一站便先來吃甜點。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2)

CHEF`S WAFFL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從網路得知算是近年崛起瘩店家。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3)

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微等候。如果不想等,可以打電話預訂。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4)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5)

裏頭的店面不大,但是生意超好。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6)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7)

價目表: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8)

價目表: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9)

餐具採自助式。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10)

乃由摩天輪鬆餅:

上頭滿滿的白皙鮮奶油,再澆淋上一圈圈的巧克力醬。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11)

黑森林冰淇淋鬆餅: 

特製的黑櫻桃搭配巧克力冰琪淋,淋上巧克力醬,以及灑上脆片。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12)

醃製的黑櫻桃軟嫩甜潤,沾附些巧克力醬滋味更迷人。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13)

源自比利時東面城市列日,於公元十八世紀由一名居於列日采邑主教區的廚師所創。

通常於街上小店舖售賣,即叫即做,即買即吃,一些超級市場亦有售賣。

體積較比利時窩夫小,較甜,口感亦較實,裹著的一層焦糖令這種窩夫有點小甜。

大部份為原味,亦有在麵糊加入香草味或肉桂味香料的。

吃時可在上面加上水果鲜奶油巧克力等。

 

方格凹紋的鬆餅,溫熱微燙,薄酥扎實,麵香四溢,確實相當不錯。

單吃除了麵香還有些柔甜味,沾用巧克力醬或冰淇淋食用,冰熱交織出多重豐富口感,難怪生意相當不錯。

不過我目前最愛的鬆餅是之前在台南雲雀薄酥內鬆綿的鬆餅。

20150618-1永和-CHEF`S WAFFLE (14)

 

CHEF`S WAFFL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2號   電話:02 8660 1887  營業時間:1400-20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