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3台南-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1) 

晚上要出去吃東西時,老爸就偷跑出去打麻將,找不到人。 

小妹則是吵說早上沒有吃到的日式可麗餅,於是出門先去吃可麗餅。

這間可麗餅位於小妹母校附近,位置滿好找的。

20150912-3台南-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2)

可能是晚上的關係,吃甜點的視乎沒很多人,看看時間也接近關門時刻。

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希望白天來吃,畢竟光線會明亮有精神些。

20150912-3台南-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3)

室內裝飾品不多,相當簡約。 

 

20150912-3台南-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4)

 

20150912-3台南-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5)

點餐櫃檯上擺放著可麗餅的分解模型。

 

20150912-3台南-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6)

菜單:

 

20150912-3台南-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7)

製作過程。

20150912-3台南-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8)

包餡料時因為有點遠,所以拍的不是很仔細。 

 

20150912-3台南-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9)

點了鹹甜各一,水蜜桃卡士達醬加香草冰淇凌以及松葉蟹龍蝦沙拉。

20150912-3台南-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10)

店家看到我要拍照,相當貼心的拿出油畫的盒子來當背景。

水蜜桃卡士達醬加香草冰淇凌:

日式可麗餅的皮相當的軟Q,餅香也滿明顯的,廚子之外讓我深刻的是鮮奶油,香醇不膩甜度適中迷人。

香草冰淇凌甜度也剛好,隨著咬下的同時,消融的冰晶與滑順的鮮奶油,在中心組合出美妙的組曲。

松葉蟹龍蝦沙拉:

鹹香的醬料搭配軟嫩的蟹肉以及爽脆生菜,雖然沒很驚艷,但是味道還不賴。

一甜一鹹都滿有特色的。

20150912-3台南-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11)

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2段63號   營業時間:1400-2030   周二公休日   電話:0980683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