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1)

因應明年台北集團總部年度大戲,大伙都提早下班,所以約了些同事吃飯。

由於一整天的預演,許多同事想早點回去,就不參加了。

還好有些年輕力壯的中生代,還有氣力吃飯....哈。

因為體力流失嚴重,大家也不想跑太遠,於是挑了間距離萬華比較近,又沒吃過的餐廳。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

這間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是在無意間從臉書上看到的,稍微瀏覽一下,發現很不錯。

才選定此家,是否如部落客寫的那麼優,讓我門一探究竟囉~~

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是老宅改建的,外觀上有些類似大同區迪化街的建築。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4)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5)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7)

裏頭內部跟樓上還有座位,但是二樓沒開放,裡面的位子也都坐滿。

不好意思進入拍照,所以在外頭隨意拍幾招,意思意思一下。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6)

天花板上頭的吊燈滿有意思的。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3)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8)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9)

菜單: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10)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11)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12)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13)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14)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15)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16)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17)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18)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19)

中杯淡色愛爾蘭: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0)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6)

同事點了皮爾森、蘇格爾愛爾、淡色愛爾、小麥、司陶特、年度特釀等六種小杯組合。 

 吃那麼多菜色,加上中杯的淡色愛爾,讓我無福消受...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1)

芒果汁: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2)

附贈的麵包:

蘸醬是濃郁的紅咖哩醬,沾麵包食用,很不錯,可惜送的量不多。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3)

涼拌海鮮: 

有花枝、蝦仁、魚肉、蟹腳等,添加檸檬汁、魚露等泰式醬料,微辣酸甜好開胃。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4)

辣炒空心菜: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5)

香Q的白飯吃到飽: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8)

紅咖哩椰汁雞肉: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9)

雖說是紅咖哩,但是他一點都不紅..........

感覺像是像一般的咖哩,再添加些紅色辣醬....

味道上帶著濃郁的椰香以及咖哩味,相當好下飯。

麵包口感鬆軟,像厚片土司,稍微烤一下味道應該會更好。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27) 

椰漿白菜:

椰漿我很愛,白菜我也愛,所以這兩者的組合我超愛。

濃郁香醇的椰香,微甜迷人的甜味,軟脆的白菜。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30)

蝦餅:

說是蝦餅會覺得疑惑,跟我們認為的模樣不同....

蝦餅有兩種,一種是類似安平的蝦餅,另一種長條的蝦餅。

口感很較炸過的甜不辣,Q彈酥脆的口感。

蘸醬是特製的梅子醬,甜甜的滋味很可愛的。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31)

蝦醬高麗菜: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32)

酥炸雞翅左澄醬: 

酸甜清香的滋味,當開胃菜很適合。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33)

田園泰檳:

萵苣葉為底,配料有椰子肉、小辣椒、花生、蝦米、檸檬丁、亞達枳、菠蘿蜜等。附上特調蝦醬。

老實說新奇好玩的,味道上我不是很愛。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34)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35)

清蒸檸檬魚: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36)

香茅辣拌豬頸肉:

 

201605香茅辣拌豬頸肉QQ的豬頸肉本身口感就很討喜,加上清爽的香茅氣味,淡雅不死鹹,單吃也很OK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37)

酸辣牛肉湯: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38)

紅通通的討喜色澤,滾燙的湯液,酸辣迷人,且富有多樣香料氣味。

牛肉軟嫩不乾柴,只是分量不多。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39)

乾炒河粉:

河粉Q彈,醬料上到沒很出眾,所以讓我的記憶點不多。

旁邊放置的調味料是花生粉、糖和碎辣椒等,可以增添不少變化跟層次。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40)

綠咖哩椰汁雞肉:

說實在的它跟紅咖哩的味道差不多,色澤上不綠......

味道上跟紅咖哩的鑑別度不夠明顯,口感都還不錯就是。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41)

Jolly 下酒菜 -軟絲仔:

以大量乾辣椒、洋蔥、花生等拌炒,軟絲仔口感比較扎實有咬勁

至於辣度不會太高,氣味頗足。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42)

炭烤豬頸肉: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43)

表層微焦薄酥的豬頸肉,肉質Q彈有咬勁,本身就帶著適度的鹹香調味。

單吃就行,以餅皮包覆搭配辣醬、蒜頭更為更顯獨特。

只是餅皮屬鬆軟,而非酥脆有Q勁的口感,個人偏好單吃就可。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44)

 

鮮蝦粉絲煲:

這道有些像似乾炒河粉,但是味道更好,調味也重口些。

粉絲入味彈牙,甜辣爽口的滋味,滿貼近台灣人的。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45)

乾炒泰式雞肉:

雞胸肉、玉米筍、四季豆、香菇片、辣椒等,再加上紅咖哩等香料快炒。

微辣不重的口感,算是不錯的一道小炒。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47)

醉仙牛肉:

滑嫩可口的牛肉,搭配香辣調味,有點類似蔥爆牛肉的感覺。

不過香辣的滋味更上一層樓,蔥段的味道倒是隱藏其中。

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阿。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48)

碳烤牛小排: 

碳烤後的牛小排,刷上輕柔的鹹香醬料,不過牛肉本身的質地跟味道不優...

蘸醬的味道很像川味的香麻辣醬,香香麻麻的,但是不會太辣。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49)

碳烤羊小排:

個人覺得羊小排的口感比牛小排好些,蘸醬部分是一樣的。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50)

烤雞肉串: 

我覺得直接沾紅咖哩醬食用就可以了。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51)

咖哩螃蟹: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52)

咖哩螃蟹: 

濃郁的黃金咖哩拌炒螃蟹,香味跟氣勢驚人,不過分量就很迷人的。

裏頭用的螃蟹大概只有一隻,其他都是洋蔥等蔬菜配料。

味道上滿不錯的,啃不到螃蟹,還可以拿來配飯吃。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53)

我們這桌六人吃的.......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54)

另一桌六人吃的.....

12個人吃了1萬多,真是太神奇拉。味道上很不錯,份量不多,價格也不俗..

20160519中正-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55)

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0號 西門站4號出口

電話: 02-7709-8223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一 1130-1430 1730-23:00    週二至週六 1130-14:30  17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