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1)

最近公司附近開了不少間,早午餐店,這些店家的特色莫過於吐司、麵包類的美式餐點。

其中一家距離公司最近,但是跟回家的路不太順,因為附近都是單行道的關係

也就很懶的繞道而來,因為加班的關係,跟同事順邊約吃早餐,想起這家店。

因為臨時所以沒帶單眼,用手機拍傷眼見量,話說新手機的畫質比之前的索尼之的好很多......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2)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3)

菜單豎立在門口,話說最近的早午餐,餐點名字都要這麼文青嗎? 哈哈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4)

我們的目標原本是招牌的『給我璧咚』,每天限量30份,一份100大洋,店家08時開門,我們09時20分倒已經賣完.........

台灣經濟真的復甦了.....哈哈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5)

可愛風的手繪菜單,可以帶走的喔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6)

簡易式菜單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7)

點完店家會撕下底部,當號碼牌給你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8)

真多人熱愛吃早餐阿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9)

飲料先來,紅茶跟鮮奶茶。

紅茶是用伯爵紅茶,鮮奶茶事則是紅茶加鮮奶囉。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10)

吃不到碧咚,改是排行榜第一的金花大丈夫。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11)

長方形的剖面,是整份吐司對切排列而成。

配料一目了然,生菜、起司蛋、地瓜泥、肉排等。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12)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13)

烤過的吐司第一層塗奶油夾生菜、蕃茄、地瓜泥等,第二層塗花生醬搭配豬肉排等。

老實說味道上,不算特別突出,但也不差就是,跟多數早午餐並無很大的區隔。

早午餐賣的都是這是食材拼湊,一種吃擺盤組合的概念。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14)

第二名的泰泰嘛嘛叫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15)

配菜上跟金花大丈夫差異不大,不過主體變成雞肉跟泰式酸甜醬就是。

也頭也沒花生醬跟地瓜泥就是,同事認為泰泰嘛嘛叫比金花大丈夫來的好入口。

因為金花大丈夫的組合對他來說太乾,我倒是相反意見。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16)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17)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18)

隔天跟另外一位同事來,這次還沒08時就來,果然排第一。

馬上點『給我璧咚』兩份加上朱古可可跟福氣鮮奶茶。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19)

這就是傳說中的『給我璧咚』,除了令人垂涎的美觀之外,那股濃郁的起司蛋香氣,立刻勾住我的味覺神經。

我對乃類製品,就是特別情有獨鍾,無法抗拒。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20)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21)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22)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23)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24)

因為實在太燙了,用手拿著吃的人可能有練鐵砂掌。

我只好老土的一層層的退去它的外衣啦。

20170706萬華-金光碳烤土司專賣 (25)

起司蛋鹹香的味道幾乎已經是這份『給我璧咚』的最佳調味。

中層的烤吐司同樣有抹奶油,可惜豬肉片沒醃製過,沒啥味道。

味道我個人滿愛的,因為起司量多,吃到後面會有些小膩口。

 

金花碳烤土司專賣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7號  

電話: 0905-663-001   營業時間:0830-15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文仔不宅 只是居家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