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職業摔角明星一家三口滅門 疑殺妻兒後自殺
2007/06/27 10:17
記者詹珝榕/編譯 


在職業摔角界拿下多項世界冠軍的明星選手克里斯班瓦
被人發現他跟妻兒一家三口陳屍在喬治亞州的家中
警方根據現場情況研判,應該是班瓦先勒斃妻兒之後再自殺,但是行兇動機目前還不清楚。


摔角比賽主持人:「歡迎前世界冠軍,重達234磅,克里斯班瓦!」在職業摔角界赫赫有名的班瓦
人稱「金剛狼」或「加拿大摧殘手」,他的眼神殺氣騰騰,一出場就炒熱現場氣氛

幾年前他拿下世界冠軍時,妻兒都上場給他勝利的擁抱,場面溫馨感人。

但是美國警方在這個月25日卻發現班瓦一家三口陳屍在家中
警方表示,「他的妻子陳屍在辦公室,班瓦先生陳屍在舉重室,兒子則倒在樓上的臥室。」

由於班瓦家門禁森嚴,再加上現場沒有破壞的痕跡,警方也沒有發現槍枝刀械
初步判定這起滅門血案應該是班瓦自己動的手。
員警:「非常震驚,我們目前朝向殺人後自殺偵辦,但還是要等鑑識報告才能知道到底確切死因。」

40歲的班瓦與妻子是姐弟戀,妻子是比他大7歲的摔角手經紀人

班瓦的友人透露,上周日(24日)早上曾經接到班瓦傳來的奇怪簡訊,
加上班瓦無故缺席原定在上周末舉行的比賽
因此班瓦所屬的世界摔角娛樂公司才報警,警方破門而入後才發現這起慘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在wweㄉ人就知道這號人物

雖然個子不高  但是每次出場都殺氣騰騰    散發出必勝ㄉ氣勢

面對比他高大ㄉ選手  也可以使出他ㄉ必殺技  連續德式背摔   

把對手電ㄉ慘兮兮    真是超爽!!!!

在重考ㄉ那段日子  每次回家一定都會準時收看wwe

雖然打ㄉ有點假    但是劇情ㄉ邊ㄉ不錯
 
班瓦也是我喜歡ㄉ選手之ㄧ

沒想到他就這樣走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