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拜拜ㄉ關係所以我七點半就起床啦!!

我媽跟我妹都上班 只好由我ㄧ個人負責拜拜ㄉ事情

阿母說香點上後   九點ㄉ時還要再去點第二次 

等第二次燒到一半左右才可以去燒紙錢

阿母千交代萬交代後才安心出門上班

看著牆上ㄉ時鐘 八點多多而已  還有好長ㄉ一段時間耶~~怎辦咧

只好躺在沙發看看小說打發打發時間ㄌ

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 等到爭開眼ㄉ時候啊

已經是九點五十幾分了~~趕緊點上第二次香

可是點上第二次香後還有一段時間才可燒紙錢

於是乎又回到沙發看小說 這次我告訴自己

絕對不能睡著 我努力ㄉ看著獵命師ㄉ小說內容

一頁 兩頁 到了第三頁小說裏面字開始越來越糢糊  

我ㄉ頭好像吊者幾百斤ㄉ鐵塊一樣  變ㄉ好重阿~~

我努力ㄉ掙扎想打開眼睛   可是他就好像是被用線縫起來一樣

等我在能打開眼睛時  已經十一點多了  


紙錢還沒燒耶!! ~~ㄘㄨㄚˋ賽

阿母說不能過讓香燒過頭~~~~為啥??阿災

趁著文媽不在七手八腳ㄉ把紙錢燒了 供品收一收~~~不然被發現就死定ㄌ

順便吃中餐~~~早上ㄉ供品

吃完中餐ㄉ我又窩回沙發看電視沒多久又睡者了~~~唉~~看來這沙發真ㄉ會讓人越來越沉淪壓



                              吃完飯後喜歡躺在沙發ㄉ阿母


                                  常看電視看到睡著ㄉ妹妹
在我家坐在這沙發上能不睡著ㄉ只剩我爸了~~~真是可怕ㄉ催眠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