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甘蔗現在多少錢呢??一包又是幾斤咧!!!
那三千塊ㄉ甘蔗又是多呀?!
就由我為大家解答唄~~~

吃完晚餐後    我跟媽出門去散步~~~~~~~

文媽   兒子你最近很閒厚

文仔    幹麻!!~~

文媽   去賣甘蔗好不好呀!!

文仔   才不要咧!!為啥要去賣甘蔗?!~~~我比較喜歡當米蟲

文媽   因為我去買了三千塊ㄉ甘蔗~~一臉開心

文仔   屁啦!  !再哪我怎麼沒看到?

文媽    ㄎㄎ~~我帶你去看

文仔    驚驚驚驚驚!!!天ㄚ   一片甘蔗田耶!! 你素笨蛋嗎!!買那ㄇ多幹麻!!
        
文媽    嗚~~你罵我~~難過

            
            我今天下班ㄉ時候ㄚ   經過甘蔗田跟一個阿婆抬槓~~~根本不認識人家

            她說她ㄉ小孩子都在北部  自己一個人沒辦法處理~~很可憐咩! 

            問我要不要買 三千塊就好 ~~一片田耶~~四五十坪大巴
           心想超便宜ㄉ啦   我ㄧ口就答應啦!!

文仔   > 

文媽    阿災!!等再過一陣子比較甜再說    拿一些給鄰居吃或是弄成甘蔗汁
           

文仔    賣!!你不是要上班   安怎賣?

文媽    你去賣ㄚ

文仔    吐血~~~要削皮耶~而且我們家也沒機器可以弄成汁啊~+皿+~

文媽    對厚   ㄚ不然整支不削皮賣好啦!!~~三支兩百



文仔    再次吐血~~現在有人會去買沒削皮ㄉ甘蔗麻!

            你要人家用水果刀削喔 @@

文媽    不管啦!!你當米蟲那ㄇ久   去賺點錢貼補家用唄

文仔    嗚~~我不要變賣甘蔗ㄉ男孩~~會路上冷死ㄉ

文媽   你素白癡喔!!你以為你是賣火柴ㄉ女孩喔!!



文仔   ㄒㄒ 我白痴還不是遺傳你

文媽    是喔!!!!那從明天開始你沒飯吃啦!!

文仔   嗚~~~賣安捏啦

文仔   唉~~看來我要去當甘蔗男孩了

          
                                           來喔!!!有人要買包皮甘蔗麻!!三支兩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