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仔你最近好像變胖囉 ]文媽一邊搓者我的臉說道:[  雌雌 ~再不運動你會變成豬公喔 ]

[ 唉~~算了管它的 ]  我撥開他的手 , 其實我知道這是文媽想出去運動沒人陪  

想找個人陪她出去運動罷了  雖然我整天在家當米蟲整天生活不正常

但是我的體重是不增反減的 知道這個道理也不好意思戳破

[ 好啦!!吃飽飯陪你出去散步 ]

[ 耶!!你說的喔!! ]

[ 對啦!!對啦! ! ]

吃完晚餐後.文爸依舊坐在沙發上看者民視的電視劇

我跟文媽只有出去散步啦!!因為我爸是很懶的動的  找他一定不會去

走著走著文媽指著前面說 [ 文仔前面那家新開的麵店很好吃喔!! ]

[是喔!!那家啥時開呀!!]

[ 你在台北讀書的時候阿 ] 媽一邊說一邊拉著我往麵店的方向走去

[ 尤其是他的牛肉麵 連妳那挑嘴的ㄚ爸都愛吃耶]

[ 人客力賣點啥 ] 

[ 頭家 來碗牛肉麵 再加塊豆干 海帶 滷蛋......] 文媽熟析俐落的點起菜來

[ 媽  我們不是剛吃完晚餐嗎?] 有點狐疑的我說道 [ 幹麻點那ㄇ多呀!!]

[ ㄚ我想說你沒吃過麻  快來吃吃看 ] 我充滿不解的看著桌上的菜

這些菜真的一點都無法引起食慾 可能是剛吃飽巴

我隋便吃個幾樣就再也不想拿起筷子

[ 文仔不吃晚太浪費了啦!!]

[ 阿~你吃好啦!! ]

[ 好八~~] 文媽三兩下就吃完了


[.......................] 這是啥情形呀!!

[ 喔 好飽喔 下次不要點那ㄇ多了] 付完錢的文媽摸者肚子說道

[ 我們去麵包店買吐司回家當明天的早餐好了]

[ 喔!! ]

進了麵包店文媽拿了個包著蛋的麵包說 [ 你阿爸最喜歡吃這種麵包拉 ]

順手就丟了一個進袋子結帳去

回到家 剛好民視八點檔的連續劇在撥了

那檔戲好像叫作 愛 八~~~哈~阿轉用過ㄉ笑點

[ ㄟ老頭你愛吃的麵包 ] 文媽把麵包拿到文爸的面前

[ 不要拉!!我吃飽了]

[ 喔~這麵包包蛋耶 放到明天不好啦!! ]

[ 厚~ 就跟你說我吃飽啦!!聽無喔!! ]

[ 都這樣啦~我特地買你愛吃的麵包耶!! 下次不買給你吃了 ]

[ 文仔給你吃 ] 文媽轉向問我

[ 不要我吃不下了 你自己吃好了 ]

[ 好啦!!你們父子都這樣啦!!] 文媽窩在沙發一邊喀著麵包一邊看著八點檔

看到謝明明欺負他婆婆的畫面罵著 [ 這個壞查某怕呼細拉!! ]


[...........................................................................]

看著這副景象心想  哀~~我說媽呀!!你這樣真能減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