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是在高中經同學介紹才認識的麻

你沒有出色的外表   但卻深深的吸引者我

當初不顧家人的反對跟你在一起

我知道那是因為別人不聊解你

你不吵不鬧不結屎臉給人看  你的好只有我瞭

最寂寞無瞭的時候都是你陪伴在我身邊

那些日子你給我很多回憶

我知道這都是我的錯  不該不顧你的感受

就想把你一腳踢開

在成功嶺的那段日子裡以為可以徹底忘記妳

可是在這段沒有你的日子裡

每當夜洗澡的時候  看者肥皂盒時就特別會想起你的樣子

想忘記妳我發現辦不到

你的味道你的觸感  你的一切一切都如此令人難以忘懷

相隔57天我又再度前往便利商店選找你的蹤跡

我想我真的戒不了對你的依賴巴

我的七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