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傻呼呼的睡到早上十一點半才起床

當然是沒早餐吃啦!!

只有隨隨便便吃個泡麵果腹

吃完飯後~~看著洗碗槽推滿了沒洗的餐具

心想當米蟲也該為家裡做點事

就把碗洗洗

又看到浴室外面有一籃沒洗的衣服

索性就把它通通丟進洗衣機再到些洗衣精下去洗啦!!

然後又窩回摟上睡覺去

時間一下又到吃晚飯的時間啦!!

這時文媽剛好下班回家

[ 文仔來幫媽煮晚餐  我拿衣服去洗]

[ 衣服我洗完了啦!! 拿出來晾乾就可以啦!!]

[ 不是巴!!你會去洗衣服?!吃錯藥啦!! ]文媽有點不可置信的去洗衣機看看

ㄎㄎ 我心想呆會被誇獎一下 順便可以討點摳摳

[ 文仔..........你給我過來..........] 文媽高八度的叫喊我的名字

文媽奇怪的語氣怎怪怪的呀!!我趕緊跑過去

[ 衝啥拉!! ]

[ 看你做的好代誌!! ] 文媽拿起他的布拉罵道 [你素白癡喔!!難道不知道布拉賈不能用洗衣機洗逆]

[ 襪ㄚ災我在警專兩年又沒洗過布拉賈 ]

[ 這步拉賈我才剛買沒多久捏 被你洗壞了啦!! 不會裝會 真是  雞婆!!]

 嗚~~~阿母是我錯了!!我應該好好當我的米蟲才對!!!











唉~~畫到手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