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啥?

總覺得自己很 [雖小]

筆電老是中毒修不好~~[雖小]

數位相機修理費要三千五 馬的又不是人為因素弄壞的

保固的證明書又不知道跑哪~~~[雖小]

特考落榜去補習~~[雖小]

為了讀英文去跟妹妹借電子辭典

發現充電器之前被我丟~~很[雖小]

帶著爸爸的印章去郵局領完摳摳

去中華電信辦網路頻寬減低

隔天爸爸跟我要印章

我發現印章不見

怎著想就是想不起來我放在哪?

全家找遍每個角落就是沒發現

還跑去中華電信問也沒有

結果老爸超不爽因為那是他存款簿的印章~~~~真是超[雖小]

難道我已經變成[雖小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