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拜柯羅莎所賜

不用去補習班

今天老媽老妹還是要上班  只剩我跟老爸在家

早上很早就起來看落機跟費城人的比賽

一邊跟老爸討論哪邊贏球的機率大

一邊還抱怨洋基輸球害他的摳摳飛啦!!

到了中午沒人煮飯    只好決定到外面買東西回家吃!!

可能下雨的關係吧!!  沒啥店家開店 

轉來轉去只看到廟口的一家麵店有開

進去叫了兩碗乾麵跟一些小菜

再等的時候

發現店裡有個端著碗要到外面去洗的店員

一直看我  我也一直看他 

總感覺他好熟析壓!!會不會是他咧??!!

可是那個店員看起來胖很多 我印象中他很瘦的

因為這家店是我一位國中同學家開的

但是也好幾年沒看見他

也不太敢認   怕跟有次到台南時認錯人  還巴了人家的頭的尷尬會再次上演

只好兩個人看過來又看過去   

終於他先開口 你是王X文麻?

ㄚ難道你是李X毅麻?

對阿!!對阿!!

好久不見了捏!!最近在幹麻 ?

就..就補習咩!~~~ㄎㄎ

就這樣跟他東扯西扯的喇塞一下

因為老爸還再家等我的中餐  只好草草的結束對話

其實過的那麼久沒見   只剩下以前的回憶可以討論了

那麼多年大家各自的生活跟想法也會有很大的轉變巴

姑且不論當初大家的選擇如何

只要能夠還能在自己確信的道路上往目標前進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