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就被文媽挖起來     說要去果市買菜    逛呀!! 逛呀!! 只買了幾樣非菜類的食物

時間很快就到了文媽要上班的時間

因為我家只有兩台機車 一台我妹上課要騎 一台文媽上班用

補習要騎車時 只能先把文媽載去上班  才有車騎

說這麼多都不是重點~~~~>O<  

重點是把文媽送走後拿到機車的使用權  車在我手上當然就可以到處趴趴走啦!!!

等到十點多時   騎上機車去佳里配眼鏡   配完眼鏡想說到燦坤找找有沒相機的吊飾  

正當我要停車的時候 發現沒啥位子可以停了   這時看到一個咩  好像在喬車位 拉不太動機車的樣子

ㄎㄎ~~~可不能放過這機會呢!!!! 想說來個英雄就美好啦!!

「小姐 需要幫忙麻?!!」

「不..不用啦!!我自己可...」

還沒等他說完 [ 真的麻 我來比較快啦!! ] 沒等她回話就過去幫他喬車子

我吃力搬著機車  想這咩小小一隻幹麻騎125呀!!  那麼難搬  真不曉的怎麼牽進去的

「先...生 先生...那個...」  那個咩在旁一副好像有話樣說的樣子
 
可能是覺得我搬太久了八  趕緊跟她說 「在等一下就好了.....等一下」

終於我把機車牽出來了 [ 先生 那個..........] 那個咩看著我說道

心想可能是要跟我道謝八 

[ 先生 那個我是要把機車牽進去耶!! ] 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


當下真是三條線了 那ㄟ安捏拉!!!  只好再幫她把車子停好

也不太好意思在進去買東西    趕快回家去

回家後 吃完午餐

看著形訴的羈押  看到快睡著了 最後勉勉強強的把看完

跑去睡著一下到了四點多

出去跑跑步   再洗個澡  準備晚上要上公文課

因為是晚上六點半的課 差不多五點半就出發了

到了補習班  阿轉才跟我說今天講義還沒到停課     瞎密會 任貝騎到這才跟我說要停課

 阿轉說因為很早就來了發現停課要打電話跟我講時   我沒接     

補習班是五點半才發簡訊說要停課  ~~~凸 那時我早就快到了

找了找背包 發現手機沒帶  =  =!!  安捏拉!!!  這是一念之差的關係麻



不過最無言的是柚子跟阿翔八     他們還從學甲騎車來台南說

本想說要在自修教室看書的 發現也沒空教室     只有到處逛逛   逛到以前台南醫院的前面  

現在這邊改成了美食街 又有很多桌椅  四人叫了杯飲料 就做在那[ 看書 ]

哈~~其實在那根本看不下書   都在看咩  正咩一堆呀!!    喇賽了一個多小時  柚子說想去打棒球 

離開時 經過一家賣吊鐘燒的店正在打折又有試吃      

就進去給她試吃 還喝了茶跟麻糬  吃太大口還被燙到舌頭  虧老闆娘還在一旁提醒說~~冏

我們邊吃邊討論到底要不要買  說真的那個吊鐘燒味道還好   可是十二個壹佰塊 

麻糬比較好吃 六個壹佰塊  本想說要烙跑的 可是吃那麼久不買還有點不好意思

最後決定共買一盒麻糬帶到打擊場吃

在打擊場我們一人打兩次  還是柚子跟阿翔打的比較好 

我跟修全還是在喇賽   雖然我今天打的好一點    打到球心的FEEL還真不錯捏 ~~ㄎㄎ

為啥??!每次柚子跟阿翔打的比我們好咧!!   真是奇怪明明就我跟阿轉打的比較多次

打完球後    我們跟阿轉就各自要回家了

剛好小北有夜市  柚子說還沒吃晚餐    想去買點東西吃吃

進去繞來繞去 柚子就是不知道要吃啥??!!    突然柚子好樣發像啥??!! 說那咩好正喔!!

在哪??

那家賣牛排的攤位呀!!  阿樂牛排

[ 那我決定去買牛排好啦!! ] 柚子說

[ 啥?? 你只是要去看咩八 ]

近距離看真的還不錯耶!! 穿著小熱褲大概是國中生八  看樣子應該是老闆的女兒

柚子邊看還傻笑  找錢時還不小心    摸到人家的手  爽了一下

離開時   還一直說下禮拜還要來買

今天真是夠無言呀!!  課沒上到還花了一百多塊跟油錢~~~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