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補習的關係

所以早上照例的把文媽送出門

但是文媽上班時交代我去南區漁會辦保險的手續問題

當然對於這種東西我可是一竅不通的

去到櫃檯只能傻傻的把要辦的文件 像是文媽跟我的印章 戶口名簿 畢業證書影本等

拿給櫃檯[ 師姐 ]

 說真的一開始進去看到工作人員穿的服裝還以為到了某個佛壇

看著這位[ 師姐 ] 俐落的敲著鍵盤快速查對資料  寫著張單子給我

先生 你再哪去對面的櫃檯蓋印就好了

喔!!

接著我拿著單子給另一個[ 師姐 ]蓋章

看著手上那張單子     我也不以為是的放在車廂騎車走

等著紅綠燈的時候   聽到有人叫先生 先生 等一下

轉頭看是裡面的一位{ 師姐 }氣喘吁吁再叫我  

還好那個紅綠燈離魚會才幾公尺    不過還真敬業呀!!

先生你那個單子要繳回原來的那個櫃台去   

喔!!我傻眼拉!! 

安捏啦!! 可是我明明記的他說蓋印就好了捏

只好再把單子拿回去給櫃檯

事情還沒完呢!!!  接下來我就去補習班了

回到家後 文媽就問說說印章咧!!

沒在櫃子裡面麻!!

文媽疑惑說道 [ 我只看到存款簿而已 ] 

當下我立刻聯想到上次把文爸的印章弄丟的事件  該不會又發生了八!!

[ 你就是脫線拉  沒個正經才會忘東忘西的 跟你媽一個樣 ] 文爸一旁插嘴

心想廢話不然我是誰生的呀!!

 [你先去車廂看看你有沒放在裡面  ]文媽安慰說

哀~~我抱著一現生機去打開車箱尋找印章的下落

結果是沒有~~~那ㄟ安捏

這時朝到在客廳的文爸 文媽 文妹三人 輪流的砲轟

奇怪為啥?!我腦海都沒那兩顆印章印象阿

帶著愧疚的心情回到樓上 一邊努力的回想所有的過程

不行!! 完全沒印象 看來只有明天再跑一次漁會了

早上起來吃飯時

文媽說 [ 文仔你是不是最近去配眼鏡壓 ]

對呀!! 安怎

你確定麻!! 度數夠嗎?!

夠阿!!  幹麻問這個!!

看這是瞎密 文媽手上拿著兩個印章

你去拿回來了喔  漁會有那麼早開嗎!!

我早上買菜時  發現在車廂裡面呀!!

真假!! 難道我昨天鬼擋牆麻!!

還是我得到文媽一樣ㄉ老人癡呆症還是美少年失憶症咧!!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冏   真是太奇怪了!!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game3177
  • 呵~
    有找到就好啦!
    不然到時候你一定又會像.........
  • WenZai 於 2011/04/21 02:47 回覆

  • smilewithcry
  • 是美少年失意症
    這我也有
    哈哈(自以為中)
  • WenZai 於 2011/04/21 02:47 回覆

  • luckyroger
  • 去燒香拜拜好了@@
  • WenZai 於 2011/04/21 02:47 回覆

  • batista0425
  • 給喬治
    不幸中的大幸
    給黑
    我們果然適合搭檔闖演藝圈XD
    給桓
    我需要補腦~~~~冏
  • WenZai 於 2011/04/21 02:4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