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開始看星光    感覺這次的星光比上屆好看      參賽者程度比較平均     

裡面最喜歡的是千娜    一開始會注意到她是因為只有他唱台語歌       而且人長的又正

雖然其他的女生也不錯 魏如昀 梁文音 林珮遙.......       但是千娜的腿比較長 ~~ㄎㄎ



千娜的比賽歌曲   

百人初選 過關 10+6 非你莫屬&無言花

音樂故事指定賽 15 過關 記事本

愛到才知痛/黃乙玲 16分 過關

雙人合唱決定賽 李千娜 vs 吳兆 無人來作伴 16分過關

96年8月31日《我的出生年代歌曲》演唱:江蕙的「惜別的海岸

最想念的聲音 李千娜  往昔 / 林慧萍17分

一片歌手PK賽 王婷萱「想念」VS 李千娜「無字的情批」

新歌指定曲:李千娜─韓晶的「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

經典電視電影指定曲 經典電視電影指定曲

快歌指定曲 李千娜─蔡依林的「唯舞獨尊」

藝人合唱指定賽 李千娜 Gina-夢中的情話 vs 阿杜

不插電 千娜是唱 心事誰人知

被淘汰翻譯歌曲是唱日文版淚光閃閃+中文版陪我看日出

我是從雙人合唱決定賽開始看的  一看就喜歡上了>\\\\<


千娜今年11月滿23歲   

之前有報導   她已是一子一女的媽    19歲結婚   1年前離婚   目前子女交由前夫照顧      

剛聽到這消息還真的有點嚇到捏>

看不出來她已經結婚了      不過我不介意~~ 哈

雖然上個禮拜千娜被淘汰了  有點難過說    感覺自從之前的報導出現後    就開始表現不太穩

但是她唱歌還是很好聽阿    尤其是唱台語歌     有小天后的架勢  

 超讚     加油吧!!    千娜   將來阿蕙姐的位子就留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