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行政法回家時   真是超強的咧!!  那個風~~~笑

害我跟小小銀差點被吹走

雨滴在時速六十打在我的臉上也超痛的啦!!

可是最悲慘的還在後頭........................


我的手機呀!!!    你在哪裡咧?!

你已經賠了我三年多快四年了

雖然你不知道被我摔了幾次了    可是還是很好用

尤其是我現在沒有摳摳.....................可以換新的






現在如果跟媽要錢的話.....................






我看還是在去補習班找看看好啦!!

雖然她們說沒看現

拜託?!!有沒有人在75號3A撿到一支有點破LG的銀色摺疊機

有看到的話請留在那邊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