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翹了國文在家看書.............................

晚上順便看了星光      之前從新聞已經知道魏如昀會被淘汰

扮演殺手的是上次淘汰梁文音的ALISA     說到ALISA她有點像大隻佬說~~~~大內褲的主角~~哈!!!


但是看了完整比賽後    發現其實兩個人實力真的差距不大說     可惜最後是如昀輸了

說真的ALISA唱功稍佔上風        如昀雖敗猶榮啦!!

不過最新的消息是ALISA以一分之差敗給林宜融了   算是報仇了麻?!  

畢竟一個十四  一個十五贏的好像.........


最近才開始喜歡如昀說      我覺得她應該是二班裡面最據有發片實力的人吧!! 

畢竟其他人比較缺乏她所雍有的創作能力      

雖然她被淘汰了但是以後還是為有很不錯的發展的啦!!

所以土豆跟阿蛇不哭厚~~~~等敗部復活吧!!


隔天下午要上刑法課時   發現又改時間了    原本早上課    改到下午上課的時間

到了星期五晚上竟然又改了回來      我翹課沒去        所以................ ㄎㄎ  

又沒傳簡訊給我們基警的~~~~雖然我沒手機說~~嗚 

害我去到那邊課都上一半了      真是超不爽的  !!!
















原本是要放這張的  不知道為啥?!    弄成上面那樣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