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補習的時候.....................................................


我乖乖的跟小小銀在等紅綠燈  突然 聽到後面碰一聲

車身晃了一下   讓我嚇了一跳   趕緊回頭查看



原來我被撞到了耶!!

有啥好高興的咧~~~這是我第一次車禍說~~XD



轉頭察看時  發現撞我的是人躺在地上呀!!

天呀!!   那ㄟ安捏!!   她騎125撞我耶~~真是奇怪


算了!!    我趕緊去把她扶起來     原來是一位女生     她一直跟我道歉說她不是故意的   感覺快哭了

看看我的小小銀好樣也沒啥問題   只是擋泥板有一點小裂開而已      她也沒受傷      那看來是不需要到派出所了

確定大家都沒問題後   我就去上課了

大家以後騎車還小心點好!!!       不是每個人被撞都可以那麼好說話的!!

題外話...........................................................................................................................

像文爸之前開車的時候   被一個女孩子告說肇事逃逸      要求三萬的賠償金     

後來調查發現      是她自己跌倒的       真是惡劣       但是前後從台南到高雄跑法院的車費跟時間都浪費了    

所以出車禍時    不管是不是別人撞你的都要下來看看

不然是可能吃上肇事逃逸的官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