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就是說沒工作在家當米蟲 的人  不但不能買馬   還不能買書是吧!!
因為人家都覺得你在浪費錢....................嗚!!!
謎之音:  ( 你...你..別再演了...........=  =  這跟主題無關好嗎!!! )
阿!!!!!主題跟米蟲沒關係是吧~~~~呵呵










回到主題........................................
雖然有看過九把刀的小說     獵命師  那年一起追的女孩  ...............
但是這本是我第一次買本刀大的書說
本來沒再買小說的習慣      可是昨天到刀大的無名看到說"綠色的馬"是全彩印刷
而且插圖超讚的           我對於途比較沒抵抗力~~~~哀    就這樣乖乖掏錢出來了 
晚上就在博客來定書了    今天就拿到!!       博客來真是越來越方便啦!!  
綠色的馬裡面是由九把刀的九部中短篇的小說集合而成的
綠色的馬  高潮  兇手  點亮世界 浮游 可樂  機構  不再相信愛情  X理論這九部
我看快完了  至於內容麻就...............................請自己買本回家看囉!!




裡面的插畫都是彩色的說  跟以前大不同呀!!
以下是部分插畫內容..................


















除了綠色的馬以外還買了德珍新的教學書           跟綠色的馬一樣都是最近出版的書
右邊那本是新的  左邊是之前出的      有興趣的可以買本回家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