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告別在家當半年米蟲的最後作品囉!!!
下禮拜要離開我溫暖的家到北部工作賺錢養文媽了 ~~~嗚

文媽說賺的錢要交給她           花剩的會幫我存起來= =!!
這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後領紅包時        文媽說通通交給她會幫我好好保管道理是一樣的...........
現在出門在外有所不便      更新可能沒辦法像在家時  那麼多了
謎之音  你在家也沒常更新呀!!
你閉嘴!!!!






相信我的腦殘在工作上因該可以找到很多好玩的事    到時再拿來分享囉
我不在家時   記得幫我看家捏!!!    
回應我會慢慢找時間回的    相信我
謎之音   你騙人
你閉嘴!! 凸= =
還有看到文媽時不要隨便投 食 喔    端午節粽子他吃的夠多了
最近還買了好多顆西瓜   常一個人抱著西瓜邊看電視邊喀........
所以不要在餵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