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開始工作後
"罰站"時最常遇到有人問路了
要跟我問路時都叫我大叔   不管年紀比我大還是小的(那ㄟ安捏阿)
ㄚ是怎樣啦!!!我是很臭老嗎?!! 好歹我也素七年級生耶!!!
只是比較早出來工作麻!!!!!!!!!!!!!!
再說我也比砲章跟盧叔叔年輕呀!!
你說是吧!!!!

話說最近的小孩真的很過分耶!!!叫人家大叔就算了!!
問路也不會加個"請問"兩個字  
我也不是有義務要跟你回答呀!!是不是呢?!
要不是換班的時間到囉!!
我一定叫她跪在馬路上   聽我講解哥哥跟大叔的差別跟問路的禮貌
謎之音  人家比你高出兩顆頭咧    你不要被打就不錯囉!!!
文仔    =  =!!!!.................................靠杯喔
不過輪家還是希望路上有問路的小妹妹叫我哥哥呢(害羞)



如果你在路上叫別人大叔要問路   問完後  結果還是找不到路的話
那個大叔可能就是我了~~~ㄎㄎㄎㄎ 
要叫哥哥才可以喔!!!
別小看大叔的小心眼呀!!(這句好像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