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時    文爸突然跟我說我寫的字太醜了  
我心想我何時寫字讓他知道了
原來是文妹讓他看到我的網誌(該死的傢伙)
文爸還一派正經的說要我去買本教人如何寫出好字的書來看看

不要整天看漫畫浪費時間= =!!!

好像自有記憶以來  寫字好像是罩門一樣
就是無法靜下心來寫字  一次寫一個還可以       要是寫一長串的話那字體就.....就.....爆走囉!!!!
其實我是不覺得自己的字很醜啦!!!       只是有時連自己也看不懂就是了~~哈
現在寫字醜用打字就好啦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