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0月09日要上晚班19點到10日早上7點    準備出門環島
一下班洗個澡就出發    我的搭檔小小銀~~~~~~~~
 


其實我一點都沒想到有一天要去環島     因為我是文宅耶!!!!               沒想過要出門去玩的~~~~哈
本來想說"台灣的第一次"連上十八天晚九到早九的班   被停修到四天
要拿來請四修八回台南整理房間跟畫圖的
結果學長聽到我想要修八天就說   那我們去環島八= =       就這樣假單送出去   店長也准了(驚><驚)
所以就準備環島囉!!!!!   我問學長那我門要去哪玩咧!!!!        學長說你決定就好!!!!反正不好玩你就死定了+皿+
就這樣兩個沒去環島過的人  開始找資料    參考人家怎麼走  準備些蝦密東東
機車出發前幾天牽到修車廠去保養(超重要)         最後出發就是帶換洗衣物 相機 摳摳 証件等 
   
PS我還去特地買了頂安全帽    
後來有點小後悔  因為耳朵被夾的超痛   還有頭髮都被壓到變形
也就是後來為啥有很多照片都是戴安全帽的由來呀!!!!!!




學長的愛車= =!!!  真是好大一台呀!!!!!!



出發前看一下里程數 15790  出發走3號省道先到桃園



第一站先到李騰芳古宅






李騰芳古宅剛好在整修中= =





接著到大溪走走     下面這張市中正公園





大溪老街~~~~~~~~~~~~~~~~~~~~~~~~~~~~~~~~~~~~~~~~












阿咧!!!!!我被偷拍了><



其實老街都差不多  拍幾張照片就轉往慈湖兩蔣文化園區


















好像巧克力呀!!!!!流口水















當天是國慶日園內好多國旗呀!!!!!!
















左右門神耶!!!  真的都不會笑喔!!!



慈湖實在很大  要背背包又要走路真的很煩   所以重點逛一下上個廁所就轉往石門水庫



好像是個景點不知道是啥?!









進入石門水庫要收費喔!!!!!






桃園真是很多蔣中正捏~~~~~~石門水庫的壩頂






小小銀從台北出發時就剩沒多少油了  加個油先!!!!   準備往新竹出發



咻一下就到新竹囉!!!!  因為走3號省道的關係會過內灣   所以近來走走
距離我到內灣好像是之前在新竹實習的時候囉!!!!!
是跟MACA祐來的      最後我門兩個大男人還跑到薰衣草森林去玩= =!!








到內灣就找了家寄放機車的地方      順便把行李丟在那  
背著相機跟摳摳到裡面逛逛






疑~~~~~~~~~~~~~~~~~~~~~在電線杆上的的是瞎密咚咚咧!!!!!    好像不是無尾雄捏!!!!



阿咧!!!!是機器人呀!!!!!



還有蜘蛛人喔!!!!



到內灣必逛的景點之一內灣戲院













這家伙嚇人的功力跟文媽有拼喔!!!!








內灣必到景點之ㄧ內灣火車站









在內灣火車站後面山坡上的內灣派出所 (從日據時代就有囉!!!!)







從外牆往下拍可以拍到火車>0<









從內灣派出所旁邊過去可以到劉興欽漫畫館  入內需要買門票  門票抵消費 















這個角度  這個唇   這個髮型  這副眼鏡  讓我想起某人~~~~噗滋






抵消費的兌換櫃檯~~~~














寄放機車旁邊的石獅子   很少看到像這樣笑嘻嘻的石獅子




離開內灣先過下公館跟北埔及峨眉





其實北埔老街只有假日比較多人









準備到苗栗的龍騰斷橋  先加個油!!!!!!!!







到了鯉魚潭了  這個鯉魚潭是苗栗的不是花蓮的喔!!!!






本來想去龍騰斷橋的可是因為走錯路跟加上天色太晚   所以就有待下次在去了



離開苗栗先到后里的7-11休息坐一下  晚上七點多了
簡單先吃個小東西   我已經超過24小時沒睡了
加上的有吃點東西  開始想睡覺囉!!!!!!!!
只好先在豐原市過夜了



因為一開始就沒想說要睡哪!!!!我們是採到哪就在附近哪注的地方!!!!!!
所以在豐原火車站附近找了這家新都飯店       兩人房1800~~~小貴說
到飯店洗好澡   精神比較好就出門去逛豐原夜市啦!!!!!



飯店對面市好樂迪



豐原慈濟宮.................................................................................................................................................................................................







豐原排骨麵讓我等超久的啦!!!!裡面位子超少也超擠!!!
吃完都滿身大汗了~~~~呼



另位一個是菱角酥   第一次聽是從電視節目上    香香酥酥脆脆甜甜的    不錯吃!!!!










本來想說到飯店的頂樓去拍夜景的   可是頂樓的門鎖住= =!!
只好從樓梯的窗口向外拍    下面是豐原火車站
其實在拍照時我的頭已經有點暈暈的   超想睡覺的            所以那天拍幾張夜景十點多就睡了




題外話..................................
其實那麼晚更新  因為回台北休息一天後就接著上班沒啥時間
加上照片都是RAW檔要一張張微調再轉JPG檔  在另外縮圖加框上傳~~累呀= =
花費太久了  不過出來的感覺還滿不錯~~~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