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到處拍!!!!  這是警光後面的民宿  很有希臘風呦!!!!












警光的前面!!!!!



早晨的墾丁街道....................

















麵包ㄅㄨㄅㄨ~~哈哈!!!  墾丁的天氣真的是超棒的啦!!  藍藍的天空加上超像棉花糖的白雲
看到這些真的會讓人心情變的超好的~~~哈哈


船帆石四連拍!!!!





























我不是阿嘉~~哈!!   有點海角七號的風格




鵝鑾鼻公園!!!!但是沒進去看!!!!!

















因為拍這個東東害我被盤查= =!!   是怎樣!!!  又沒貼公告凸><
大馬路上不能拍呀!!!     我不是共匪啦!!
















順者台200線道回到恆春鎮!!




不 知道這個是不是搶孤的檯子   書上的地圖太簡略了= =!!


學長這時跟我說要先去台東的富基漁港找同學           所以 中午就一個人到鎮上去隨便吃點東西




出恆春繞回原本的台26線到車城





恆春航空站!!






折返到車城   準備走台199縣道至台東  


































其實在騎199線道  發生一件非常無言的事
要進入199線道時  油還剩一半  想說在路上隨便都麻有加油站
就傻傻的一直騎     越騎發現油越來越少  卻都沒有看到加油站的蹤跡= =
心想挫賽阿!!!   果不期然  翻開書要查看附近哪有加油站時發現整段199線道38km都沒有(太晚翻書了><)
看著旁邊的路標還有15km才會到199線道的盡頭  難道我要在山中推車麻><(註 學長已經先跑去台東了)

還好問附近的原住民朋友   他們說前面的雜貨店裡有賣油   喔!!!真的佛心來的啦!!!
加了一百塊  解決沒油的窘境


199線道的出口 壽卡鐵馬驛站









路上好多騎腳踏車環島的車隊   真是厲害捏!!  騎機車屁股都快爛掉了說~





晚上住台東縣警局旁的國軍英雄館!!






在國軍英雄館洗完澡就出門到處逛啦  
晚餐去吃老東台米苔目   不是老台東米苔目  我老是搞錯><    味道還算不錯啦!!
他旁邊的林記臭豆腐也不錯    臭豆腐有加九層塔耶!!



















津芳冰城的鹹冰棒不錯吃!!   感覺很像佳里糖廠的鹹蛋黃冰棒


本來還要繼續到處亂逛的可是開始飄雨了= =
而且雨勢越來越大  加上國軍有門禁就回去睡覺啦~~真是可惜好多地方沒去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