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你不曾見面,但是對她的離開,會讓你發至內心,由衷的感到遺憾與不捨。

鳳飛飛做到了這點!!!

從新聞中知道,鳳姐在臨終前特別交代等過完農曆年元宵之後,再公佈她已經化作天使的消息。

鳳飛飛說,「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讓我覺得,當鳳飛飛的歌迷真的很幸福。

離去都那麼的瀟灑、體貼、善解人意。這樣的藝人離開真的讓人不捨。

尤其是最近演藝圈負面新聞佔盡各大版面的時候,鳳姐的離開,更讓人了解到一個藝人,要讓大家以何種方式記得,由自己決定的道理。

鳳姐是我爸媽那個年代的巨星,但是隨著鳳姐的過世,各大媒體強力的播送著,鳳姐的經典歌曲,才發現這些歌曲。

從小到現在,早就琅琅上口,並刻畫在我心中的回憶裡了。

看著新聞上,鳳姐的離開,引起好多代人回憶的共鳴。她的的貢獻及影響早已超越了世代。

 

 

最近幾年,好多記憶中的熟悉明星,都一個個的離開。發現,我童年回憶的拼圖也正開始一點點掉落。

回憶真的是最美,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我爸只聽老歌,看老電影。也許有一天,當了爸爸、爺爺之後,我也只會聽著屬於我那麼年代的歌曲、電影。

因為那些歌曲、電影充滿著我的青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