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老牌 (1)

買完24-70 II後,想說還沒吃中餐,就到附近知名的燉肉飯店堤填肚子,順便試個鏡頭。  

 

20130124老牌 (2)

 

 

20130124老牌 (3)

價目表~~~~~ 

20130124老牌 (4)

 

20130124老牌 (5)

今日餐點:燉肉飯、蘿蔔湯(附贈)、滷蛋、油豆腐。

20130124老牌 (6)

招牌的燉肉飯:白飯上面鋪著,酸菜、高麗菜、及一片酸黃瓜。 話說燉肉飯一端上桌,令我小小的無言一下,因為擺盤賣相不太佳,而且燉肉有點支離破碎的。

 

20130124老牌 (7)

一眼就可以看出這碗是屬於偏瘦比例的燉肉飯,不過燉肉飯跟焢肉飯好像差不多。瘦肉的部分,用嘴輕輕一咬,就能簡單的將肉分開成一絲絲的條狀,有點像在吃封肉的感覺。

肉質上算是很軟嫩好入口的,味道鹹甜適中,肉嫩煮得相當入味,顏色上已呈現咖啡色色澤,不過略乾了點。

肥肉部分比例雖少,但也是能夠到達入口即化境界,瘦肥一道混合入口,我覺得是最佳的吃法了啦。

配菜的高麗菜跟酸菜,相顯之下就沒那麼突出了。

白飯的部分不會煮的過於軟爛,配合燉飯的醬汁滋潤後,相當下飯呢。 

 

20130124老牌 (8)

滷蛋+油豆腐:滷蛋及油豆腐都滷得相當入味,白色的部分都變成接近滷汁的色澤。

 

20130124老牌 (9)

蘿蔔湯:就很一般囉。 

 

20130124老牌 (10)  

後記:燉肉飯味道算當相當美味,味道鹹甜適中,不過店內的位子不多,如果一個人來常需要跟人併桌享用喔。

以上照片以5DIII+24-70 F2.8II拍攝

黃記老牌燉肉飯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2段25號   電話:沒有     外送服務:沒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