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永樂市場-金得春捲 (1)

咚嚨咚嚨鏘~~~又到放年假回鄉增肥報國的時刻了,放了家裡面有很多飼料不吃,硬是要跑來人擠人一下,說到永樂市場有很多的美食,但之前只有吃過永樂燒肉飯,這次再接再厲繼續吃。

一早八點多到,就被長長的人龍給嚇到。安娘喂!!!吃頓早餐竟要如此甘苦Orz  

20130214永樂市場-金得春捲 (7)

照慣例人龍應該是在排富盛號的碗粿無誤,所以跳過~~哈!!

20130214永樂市場-金得春捲 (2)

金得春捲小簡介:
由李金得先生創立於西元1954年,原本招牌上只寫著春捲兩字,民國71到72年間才正式命名為金得春捲。

 

20130214永樂市場-金得春捲 (3)

配料滿豐盛的

 20130214永樂市場-金得春捲 (4)

一捲35元

20130214永樂市場-金得春捲 (5)

排排站~~~~

20130214永樂市場-金得春捲 (8)

一捲的size,男生吃的話不太夠。

20130214永樂市場-金得春捲 (9)

一口咬下竟是懷念的甜甜味道阿(老淚橫),咀嚼中瞬間判斷,這一管春捲裡頭所包覆的至少是12種用料高麗菜、蒜苗、蒜頭、芹菜、豆干絲、肉絲、花生粉、蛋絲、蝦仁、香菜還有皇帝豆

(謎之音:那是咕狗大神判斷的吧!!!)

除此之外,春捲包好之後,還會先放在平底鍋上稍微煎至表皮有些許焦脆,除了可以將春捲不易散開外,煎過的春捲外脆內軟,吃起來口感更好,也有煎過之後食物那誘人的香氣!

20130214永樂市場-金得春捲 (10)  

後記:其實春捲(潤餅)自己做的,外面店家的,其實差異性不會太大,口味上要令人驚艷的機會不大,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餡料不同。

所以我吃過最好的春捲是文媽自己做的,因為料想吃啥就可以準備啥,料加到滿吃到爽XD

 金得春捲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19號    電話062285397   營業時間:073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