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永樂市場-阿松割包 (1)

吃完金得春捲後,捏捏肚皮,發現還有點空間,所以又轉往斜對面的阿松割包,還好人沒排的很多,畢竟我是個愛呷但又很懶的排隊的人(攤手)

20130214永樂市場-阿松割包 (2)

阿松割包每份都是兩粒,共有三種:
普通包一份60元,瘦肉包每份70元,豬舌包每份80元。 最終選擇了一份瘦肉包跟一份普通包。

20130214永樂市場-阿松割包 (3)

 

20130214永樂市場-阿松割包 (4)

除了割包之外,店內還有其他選擇菜色。

20130214永樂市場-阿松割包 (5)

好像漢堡盒XD

20130214永樂市場-阿松割包 (6)

白胖的割包略有厚度,不像一般的割包扁平狀反到像饅頭XD,裡頭的餡料都是冷的,肉的部分看起來有滷過,吃來不夠入味鹹香感覺有點平淡無奇

個人比較喜歡割包夾魯的入味且能入口即化的三層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配料部分:鹹菜只有淡淡微酸味,加上花生粉的甜,大口咬下口感上到沒令我有覺得奇特之處,也許是口味每個人不同吧。不過一份兩粒吃完一整個應該會超飽的。
比起內餡反到讓我想推推他的割包皮(謎之音:喂!!!!人家是賣割包的,不是開外科的),吃起來有點類似蛋糕,溼潤蓬鬆又很有彈性,咬起來頗有嚼勁
後來才知道,阿松的割包另一到精華是他的湯,外帶也可以包份清湯,功課沒做足Orz

20130214永樂市場-阿松割包 (7)  

阿松割包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3段181號  電話:06-2110453 06-2205249  營業時間:08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