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佳里鮮肉湯包 (1)

雖然在佳里(純)肉圓那邊吃了兩個肉圓,但是看到這家佳里鮮肉湯包,讓我又有點餓的感覺XD

 

20130217佳里鮮肉湯包 (2)

每當我要從家裡搭客運回台北時,都會帶上一盒準備在車上喀。

座客運回佳里時,如果有開也會買一盒回西港吃,為啥那麼愛吃? 因為它味美價廉阿!!

 

20130217佳里鮮肉湯包 (3)

一籠龍現包現蒸的湯包。

20130217佳里鮮肉湯包 (4)

飽滿溢出湯汁的湯包,一份八顆只要45元捏,在台北可是吃不到的呀!!

 

20130217佳里鮮肉湯包 (5)

 看看這滲湯汁的小湯包,多誘人垂涎,皮薄餡多,肉餡扎實甜香,一口一顆剛剛好。

 

20130217佳里鮮肉湯包 (6)  

後記:後來上網查查有關佳里鮮肉湯包的資料時,意外發現到這一則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重機車友揪團吃湯包送愛,嘉南藥理科大車禍受害女學生家屬「足感心」。

2011年5月間,嘉南藥理科大附近超 商前的車禍意外,奪走兩名年輕女學生正值青春年華的生命。其中,食品系三年級女學生許雅雯的父母,靠著在佳里區街頭販售鮮肉湯包撫養4名子女。

一群重機車 友為了替家屬打氣,在網路上發起到佳里吃鮮肉湯包的活動,一週就號召40多輛重機、數十名車友參加,昨齊聚許雅雯父母攤位前吃湯包送愛心。

發起人「電交俠」謝大偉說,本身是佳里人,也是嘉南藥理科大棒球隊教練,希望能給女學生家人一點幫助。想到台中市重機車友曾揪團消費幫助單親媽媽,

便在重機論壇中發起到佳里吃湯包,一週左右,雲嘉南地區就有這麼多人報名。

為了讓車友吃到熱騰騰湯包,許雅雯父母許崑益、王秀琴找來多名親友,清晨5時許,忙著拌料、包小籠包,兩隻手不停歇。許雅雯17歲的妹妹也在一旁幫忙,還準備道地的虱目魚丸湯請重機車友喝。

王秀琴說,在佳里光復路與文化路口賣鮮肉湯包已16年,許雅雯很乖,一下課就會來幫忙,還夢想畢業後要開包子店,沒想到卻無辜受波及。

許崑益說,10多天前接到重機車友的通知,心中非常感動,「謝謝大家的愛心。」

王秀琴表示,鮮肉湯包的餡料都是當天清晨上市場購買的,拌入蔥與多種調味料,強調新鮮。從早上6時賣到晚上7時,平時一天可賣60幾籠,重機車友昨天吃了70籠,就相當於一整天的銷售量。

台南市重機車友小庭、蔡明松一口氣吃了兩籠,豎起大拇指說,「皮薄料多,讚!」。車友小庭說,車友都是自動自發參加的,希望平時也能來消費,一起用行動為受害女學生的家人加油。

 

希望這家人能走出傷痛,妳們家的湯包很好吃喔,加油!!!

 

佳里鮮肉湯包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光復路321號寶島眼鏡前     電話:0933-374532    06-7873909              營業時間:06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