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無名豬血湯 (1)

放假時,習慣晚睡的我,常常敲敲電腦看看電影,就已經超過凌晨3、4點, 這個時候肚子就很容易餓啦。

除了我家樓下的超商有開之外,附近的店家有開的深夜食堂也不多,這家賣豬血湯的小攤位,是我晚上吃宵夜會來的地方之ㄧ。

20130301無名豬血湯 (2)

這家小攤位賣的東西不多就, 大麵炒30元、米粉炒30元、豬血大腸湯35元、大骨肉湯35元、味噌湯15元、貢丸湯25元。

20130301無名豬血湯 (5)

今日宵夜:豬血湯、大麵炒。

20130301無名豬血湯 (3)

大麵炒:說大麵炒,其實就是放在蒸籠的油麵,上頭加上水煮豆芽跟肉燥。麵條吃來滿Q的

,雖然有淋上些肉燥,只是整體味道對我還是稍淡些,所以習慣再加些沙茶跟蒜泥。

 

20130301無名豬血湯 (4)

豬血湯:

不喜歡吃豬腸,就將豬腸改為貢丸了。這裡的豬血軟嫩且入口即化,但也Q度彈牙,豬血上面有無數個細微的小孔,吸飽了湯汁,把美味緊緊鎖在裡面

而大骨熬的湯頭配上新鮮韭菜,濃郁又不失清爽,湯裡面還有加上許多的胡椒,在冬天喝來滿能保暖的。貢丸就較一般了。

 

無名豬血湯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12號(龍恩控肉飯旁邊)      營業時間:凌晨3點多到接近中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