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家鄉涼麵 (1)

吃完好朋友涼麵後,我對於稍早經過的這家家鄉涼麵更好奇了,因為排隊的人潮比好朋友還多的多阿。

20130316家鄉涼麵 (2)

 

20130316家鄉涼麵 (3)

臭豆腐看起來好像吃捏

 

20130316家鄉涼麵 (4)

 

20130316家鄉涼麵 (5)

醬料區

20130316家鄉涼麵 (6)

價目表。

20130316家鄉涼麵 (7)

店家會依牆上磁鐵的編號上菜。

 

 

20130316家鄉涼麵 (9)

 

 

20130316家鄉涼麵 (10)

今日最後一餐:涼麵跟味噌湯與還沒上桌的臭豆腐是也。

20130316家鄉涼麵 (8)

味噌湯:喝來一般般的。

20130316家鄉涼麵 (11)

傳統涼麵:就份量而言,比好朋友有誠意多了。就以目光所及的範圍來看,就是涼麵搭配小黃瓜與火腿絲組合。

              因為在好朋友是點傳統涼麵,所以到家鄉也來點傳統涼麵,才能比出高低。

20130316家鄉涼麵 (12)

拌一拌就來試試它的味道如何?先吃下一口,眉頭微皺,內心發出疑的問號,再吃ㄧ口,還是一樣。叫堂姐跟小妹都一口看看,互相看一眼,看來發現我們的感覺是一樣的。

這'昂麵真的一般般阿,如果要我形容有多一般,就好像是一般到在傳統市場都買的道的涼麵一般阿,真的沒啥特別之處,有種踩到地雷的感覺。

有鑒於堂姐跟小妹早以吃不下的狀況,最終我還是要一個人默默的把它喀完...............................

 

20130316家鄉涼麵 (13)

臭豆腐:來這邊的客人,望眼看過去,除了涼麵還會搭配一盤臭豆腐。光看就覺得這盤臭豆腐,炸的相當酥脆,吃來也果不期然,外酥內軟的。不過個人覺得皮炸的有點過酥了點。

           泡菜吃來也還不錯,這盤臭豆腐整體看來雖不是很突出,但也算及格啦。

心得:就這三樣吃下來,真令我不得其解,為啥它的生意會那麼好捏,是我點錯菜嗎?還是.........................

20130316家鄉涼麵 (14)  

家鄉涼麵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46號      營業時間1600- 0100   電話:02-288380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