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梧州街老三豬腳 (1)

我們對豬腳沒啥興趣,只是我要找的紅燒鰻只有這家有賣的樣子,剛才來來回回在梧州街走了好幾趟,就是找不到同事推薦的紅燒鰻,才晃到世豐鹿肉店吃鹿肉的。

吃完鹿肉詢問老闆,才知道我們要找的紅燒鰻是老三豬腳裡頭賣的。

  

20130319梧州街老三豬腳 (2)

價目表

 

20130319梧州街老三豬腳 (4)

這位阿伯還一直跟我們推薦紅燒鰻魚羹呢。

20130319梧州街老三豬腳 (5)

滿滿的一籃紅燒鰻

20130319梧州街老三豬腳 (6)

今天的目標之ㄧ紅燒鰻魚羹。

20130319梧州街老三豬腳 (7)

老三豬腳的菜單。

 

 

20130319梧州街老三豬腳 (9)

 

20130319梧州街老三豬腳 (16)

魯花生豬腳筋:腳筋是豬腳中的精髓,含豐富的膠質,脆脆、滑嫩的口感咬起來有咬勁,且魯的味道甜鹹適中,配合花生與辣榨菜(真的狠辣)食用,風味獨特。

 

20130319梧州街老三豬腳 (11)

魯肉飯:看似有很多肥肉,吃起來不油但有點小膩,魯汁則帶點甜味,飯也煮得不差口感不致過於軟爛。可是相對的也沒啥特色就是。

 

20130319梧州街老三豬腳 (12)

紅燒鰻魚羹:老三豬腳裡面有賣土魠魚羹、蝦仁羹,還有許多肉羹。但今天的重點是紅燒鰻魚羹。

20130319梧州街老三豬腳 (13)

此紅燒鰻魚羹配上煮到軟爛的大白菜,還有勾著薄芡的微甜湯頭,有種南部懷念的味道。

本以為會和蒲燒鰻魚飯中的綿密細緻的口感類似,結果肉質卻與我想像的大大不同捏。

後來上網查才知紅燒鰻魚羹所用的是深海鰻,所以魚肉吃來口感較脆且Q彈,魚刺也很大根,說真的還真不大對我的味(笑)

老三豬腳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47號對面        營業時間:傍晚~凌晨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