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西港三寶之無名蛋餅 (1)

網誌裡頭大多寫著別處的食記,反到對於家鄉的美食很少著墨,這次便來寫寫我家鄉西港的美食吧!! 

20130410西港三寶之無名蛋餅 (2)

西港是個不大的地方,所以美食也不算多,但是畢竟是個生活20多年的地方, 習慣吃的東西定然不少,那便來介紹一下我個人認為的西港美食三寶之ㄧ,慶安路無名蛋餅。

因為離港明高中很近也有人稱港明蛋餅或是西港蛋餅等,這家蛋餅約餘我國中時開的,至今也大約十來年了,跟其他另外那兩寶算是年輕的了,這家蛋餅店離我家極近,每次回家時,早餐都會去吃。

20130410西港三寶之無名蛋餅 (3)

 價目表:賣的就是蛋餅類跟土司類的早餐。

            因為港明的學生,一大早上課時,都會大包小包幫同學帶進學校,這事我以前也常幹呢~哈  所以就避開上課時間,過了七點半再去吃,免的受排隊之苦。

 

20130410西港三寶之無名蛋餅 (4)

鮪魚蛋餅: 這家蛋餅獨特之處,就是她們家自製的蛋餅皮,現點現做軟軟QQ的,實在有別於連鎖早餐店那種制式蛋餅皮。

                先將雞蛋到入平台上煎至略焦,在蓋上蛋餅皮,裡頭在捲入煮的軟爛的高麗菜或小黃瓜, 在當時可說是非常新穎的吃法, 就算到現在,我也還沒吃過比她們家好吃的蛋餅。

20130410西港三寶之無名蛋餅 (7) 

輕薄Q彈的蛋餅皮~~

20130410西港三寶之無名蛋餅 (5)

培根蛋餅: 

20130410西港三寶之無名蛋餅 (6)

不過他的醬汁, 是外頭賣的那種一般醬油膏,如果能自製更好。

 

 

20130410西港三寶之無名蛋餅 (8)  

慶安路蛋餅地址:台南市西港區慶安路199號                 營業時間:0700-1200           電話:06-79561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