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阿堯師基蛋糕 (1)

文妹今天在武聖夜市做小生意,趁著等時間收攤時,在夜市內逛逛。

20130410阿堯師基蛋糕 (2)

眼尖的我,看到這攤雞蛋糕攤上頭,貼有食尚玩家的番茄兄弟的照片。又看見長長人龍,就跟著小孩子湊熱鬧般,跟著大家伙排排隊了。

20130410阿堯師基蛋糕 (3)

 

20130410阿堯師基蛋糕 (4)

長長的排隊人潮 。店家的忼棒的小角落,還有聲明本攤原為老正牌雞蛋糕,至於為何改名就不知道了。

價目表:原味一份6個20元,紅豆一份4個20元,奶油一份3個20元,綜合各2個30元。

 

20130410阿堯師基蛋糕 (5)

排隊的時候,就聞的到現做雞蛋糕的麵香味撲鼻誘人。

20130410阿堯師基蛋糕 (6)

紅豆口味:紅豆餡軟綿又帶些顆粒感雞蛋糕的麵皮鬆軟且綿密,不過個頭小了點。

20130410阿堯師基蛋糕 (7)  

奶油口味:剝開後,滿滿的奶油從內餡爆漿出來,奶油香醇且燙口,要小心捏。

小心得:吃完原味、紅豆、奶油這三種口味後,整體來說,原味跟紅豆並無特別之處,感覺一般般。但飽滿濃醇的奶油內餡,就還滿好吃的,有水準之上。

阿堯師雞蛋糕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武聖夜市)             營業時間:每周三及六  1800-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