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大龍街炸彈蔥油餅 (1)

同事在吃完老攤鹹粥跟台北橋頭筒仔米糕後,肚子已達極限,但是經不起我的“哀求”還是跟我到大龍街上找尋那~~傳說中隱藏版的炸彈餅。

 

20130420大龍街炸彈蔥油餅 (2)

黃色扛棒上頭的價位,真的有老社區的親切感。

20130420大龍街炸彈蔥油餅 (3)  

到的時候剛好剩一張蔥油餅    ( ̄3 ̄)a     沒能趕上現炸蔥油餅的時刻,有點可惜阿!

 

20130420大龍街炸彈蔥油餅 (5)

我在買完蛋餅後,在攤位前拍了幾張照片轉身要走時,突然被叫了下來,心想該不會店家有意見吧!!

沒想到老闆特別打開豆漿的蓋子跟我說,這樣拍比較好看啦!!要多拍幾張捏,我們家的東西都很好吃,是自己做的喔。

很風趣的老闆,還問我是不是從網路上找的。 之前有很多人來拍呢,叫我有空還要再來捧場。

 

20130420大龍街炸彈蔥油餅 (6)

鹹豆漿的配料,有油條、蔥花、蝦米、鹽等,再把熱豆漿衝下去就OK了。 

因為我的肚子只剩能容得下蔥油餅的空間了,至於鹹豆漿就待下次。

 

20130420大龍街炸彈蔥油餅 (7)

炸蔥油餅^^  

20130420大龍街炸彈蔥油餅 (8)

換個角度(轉)

20130420大龍街炸彈蔥油餅 (9)  

用油炸的蛋餅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之前最多從電視及網路上得知花蓮有家炸彈餅店非常知名,一度以為是在花蓮當地才有的名產呢    ( ̄▽ ̄)"  

入口咬下的瞬間,我那小小的兩眉之間,給他微微的皺了一下,疑~~~~~~~心想這口感從我那僅有的狹小美食記憶中,搜尋不出來的。

經過油炸的餅皮,蓬鬆酥脆,入口絲毫感覺不太到油膩感,還保留點麵團的香氣。

裏頭的炸蛋熟度嘟嘟好,不會過乾。餅皮中還夾雜著炸的有點焦黑的蔥花><再灑上些許的鹽巴調味。

整體來說相當不錯,這類油炸的食物,不能常吃吶,只能偶而嘴饞時吃,不然可是會肥死的。

 

大龍街40年老牌炸蛋餅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65號前       營業時間:0600-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