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龍恩控肉飯 (1)

在今天這個下雨的寒冷夜裡,來點熱食補充能量是必須的(藉口),可惜的是C/P值頗高的牙籤焢肉飯沒開,豬血湯也沒開,四神湯也沒開~  ╮( ̄▽ ̄)╭ 。

本來想說,那這餐就給他省下,順便減肥一下。可是偏偏經過龍恩時,看見那燈火通明中有隻小龍在跟我招手,於是我又向失了魂般的被勾引進去了~哭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2)

龍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3)

價目表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5)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6)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7)

個人很菜的辣菜脯,之前外帶的時候,都會給他多拿兩包。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8)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9)

睡前消夜:烘肉飯、貢丸湯、白菜魯。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11)

貢丸湯:湯頭除了有點油膩外,味道算是一般。不過貢丸倒是滿脆的。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12)

魯白菜:以大白菜、扁魚乾、蝦米、油蔥等製成,配料雖不算豐富,但該有的也不少,口感上燉煮的滿軟爛。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13)

烘肉飯: 白飯上就一些筍絲、酸菜及一塊烘肉搭配。烘肉的部分,已請店家幫忙挑瘦一點的,這塊烘肉看起來滿厚實的一層肥肉,一層瘦肉搭配的滿整齊的。

            肥肉的部分外層的豬皮帶有Q度,內層的肥肉也能達入口即化的程度。瘦肉則滷的入味,又不柴不乾澀,這一肥一瘦搭配得相當巧妙,雖不到最好,也也是中上水準之列。

            配菜的水煮筍絲,味道屬於不酸的那種,酸菜則是帶有南部味道的微甜。

            另外我最愛的辣菜脯則以蔭鼓、辣椒等調配,菜脯吃來脆脆的,且味道微辣且鹹香,配飯或是用來轉換烘肉的味覺,也是相當不賴。

            不過我還是偏愛C/P頗高的牙籤多些~哈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14)

罪惡的肥龍= =+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15)

龍恩烘肉飯民治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08號                    電話:02-22527782              業時間:1030-05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16)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17)

隔天,晚班下班...............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19)

從魯肉飯的澆頭顏色來看,略帶暗沉,想必已經魯製的相當入味,且仔細一看便能發覺,這魯肉的肥瘦比例,相當完美。

切成短條狀的魯肉滑潤很入口,滋味鹹甜適中。印象中跟貴鬆鬆的鬍鬚張魯肉飯有著些許的相似阿!!

碎裂狀的酸菜,則帶有點南部微甜的口感,加上之前介紹過的辣菜脯,一碗白飯好像稍嫌不夠~笑

個人認為的小缺點是白飯煮的稍為爛些,我比較喜歡印一點的啦。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20)

油豆腐:採用方形的嫩豆腐下去魯製,帶客人點餐後撈起,並在豆腐上方劃個兩刀,再倒進類似醬油膏的醬汁

           吃的時候,裏頭的豆腐,也能充分有味道。 

 

20130421龍恩控肉飯 (22)

味噌湯+蛋:有點油膩的湯頭帶著濃郁的柴魚味以及青蔥的甜味, 味噌本來也帶了些甜味,且味噌的香味淡薄,裏頭配料的豆腐也還好。整體算是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