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大同-徐記涼麵 (1)

吃完大橋頭的米糕後,想起之前去吃大龍街上的炸彈蔥油餅的路上,經過延平北路3段與民族西路口時

印象中有喵到,路邊有家生意不錯的涼麵攤,趁著小肥肚還有些空間,憑著記憶前往尋找一下

果不其然,攤位前依舊很多客人以及旁邊很努力理著一大桶小黃瓜的大哥,就是這家啦。

招牌上的菜單就涼麵跟味噌湯兩種。沒錯!!就這樣而已!!

20130514大同-徐記涼麵 (2)

攤位前就涼麵及小黃瓜絲這兩種配料,及簡簡單單的四種醬料,應該就麻醬、蒜泥、醋等。

20130514大同-徐記涼麵 (3)

超大盆的涼麵

20130514大同-徐記涼麵 (4)

 

20130514大同-徐記涼麵 (5)

另為桌上還有一班涼麵店會準備的芥末醬、辣油等基本調味料

此外徐記涼麵還有一盒辣菜可供選擇,不過辣菜的口感有點老,脆度也不太夠,滋味只屬一般。

20130514大同-徐記涼麵 (6)

小份涼麵:

細油麵的口感還滿Q彈的,雖沒我喜愛的粗麵條的那股嚼勁,但也不差。

配菜的小黃瓜絲,口感相當的鮮脆爽口,不會有在空氣中放久的乾燥感

應該跟店家隨時,添加適量的小黃瓜備用,以確保新鮮度的關係吧。

醬汁部分,除了蒜泥及醋外,另外的麻醬就稍微平實無華了點

吃不太出來有無添加其他醬料調和。味道雖不到喜愛的程度,整體吃來還算溫醇。

20130514大同-徐記涼麵 (7)

 

20130514大同-徐記涼麵 (8)

味噌湯:帶點柴魚香氣的微甜湯頭,裏頭則有青蔥跟豆腐兩樣配菜,整體味道稍為平淡。

 

20130514大同-徐記涼麵 (9)  

徐紀涼麵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3段119號             

電話:25980071       0916535636            營業時間:060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