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1)

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是在康熙的某個美食單元中介紹過的美食

由於節目中介紹的夥活靈活現及具生動,讓我對於它的印象頗佳,搜尋網路上的評價也反正面的。

於是趁著陽光明媚但是非假日的下午時段,決定上門一探究竟。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3)

Panini 帕尼尼帕尼尼是由義大利傳入經過烘烤和壓酥的三明治帕尼尼的義大利發音為:[佩尼諾]。

"帕尼尼"一詞是指按壓和烤三明治("烤"),通常結合烤起司,蔬 菜和各種肉類。

吐司利亞咖啡掌握了烤起司的藝術和創造它最大的可能性,而且我們擁有在這個星球上最具創意的帕尼尼菜單!

我們的帕尼尼菜單包涵了許多種起司 選擇,如切達乳酪,馬茲瑞拉起司,

水牛馬茲瑞拉起司,辣椒杰克起司,費達起司,古達起司,帕馬森乾酪

布里起司,義大利輕乳酪,瑞士起司,奶油奶酪,馬斯 卡朋起司。

吐司利亞咖啡創造了超過40種帕尼尼供您選擇,涵蓋一切從素食,肉類愛好者

海鮮還有甜口味的帕尼尼。 取自官網簡介內容。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4)

內部裝潢滿用心的,一樓以L刑吧台呈現,令伊麵還可以看見廚房工作的情形。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7)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5)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6)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8)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9)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10)

由一樓上二樓的牆上,還掛著一附巨人專用的餐具。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11)

二樓的空間,陽台外面的落地窗,充分讓陽光照射進來,不過越靠近中間,則是以黃色的大燈炮為主要光源,如想有拍攝食物的需求,還是建議盡量以靠陽台那側居住為佳。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14)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12)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13)

本來店家安排我們在有冷氣的室內用餐,但考量座位光線不足,於是商討另外將座位移至陽台用餐。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15)

菜單部分因為多以文字呈現,且頁數頗多,故僅以當日點餐之內容為主。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16)

小菜部分:選擇店家推薦的嫩烤牛肋排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17)

沙拉選擇:培根羊乳酪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18)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19)

帕尼尼小妹則是選奶油乳酪煙燻鮭魚,雖然網路上推薦的是最愛肉,但小妹就是堅持想吃鮭魚(攤手)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20)

我另外加點一份全天候供應的經典早餐: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21)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23)

天氣雖然晴朗但不炎熱,店家旁邊還裝有電風扇吹撫,所以坐在室外的陽台區用餐還不至於悶熱就是。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24)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25)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26)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28)

佐義式檸檬酸豆沙拉牛肋排:這大概是今天小妹認為最好吃的一道了。

肋排肉質算是相當不錯,煎至微焦,口感軟嫩中帶點嚼勁,沾附的醬汁有多種

味道呈現也相當多元,我也不太會詳細形容,反正搭配起來還不算突兀就是。

另依小撮是佐義式檸檬酸豆沙拉,雖然我覺得只不過是一陀碎菜末就是,不過吃來還滿夠味的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29)

經典早餐系列:有兩顆雞蛋的歐姆蛋及薯條、跟德國香腸、跟兩片吐司。

香腸是採用油炸的方式料理,但是炸到有點過乾,不好咀嚼。

吐司則是被壓扁烘烤過,有點扁且乾硬,味道上也沒啥特殊,同樣咀嚼有點困難。

歐姆蛋感覺有點像日式的煎蛋,但本身又沒經過啥調味,吃來有些過於清淡。

相較之下薯條則是這盤經典早午餐裡頭,水準算還可以的,外層微酥內餡鬆軟可口。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30)

左邊的醬汁帶點微酸,做邊的辣椒跟醃橄欄蘭則是非常酸阿~~~~~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31)  

左邊是我附贈的芒果汁跟小妹點的奶茶。將較之下SIZE好像差異很多吼。

20130709  TOASTERIA (32).jpg

奶油乳酪煙燻鮭魚帕尼尼:有烤奶油乳酪、煙燻鮭魚、酸豆家九層塔。

帕尼尼的外層吐司烤的還不錯,不過『不錯』僅止於中間部分,靠近邊層的則是有點硬些

內容物的九層塔及煙燻鮭魚則是對我來說味道單調些,缺少驚喜,美味程度談不上就是。

不知是否正統的帕尼尼就是如此乾硬,還是因為這道菜才如此呢?   

早知如此應該堅持點網路推薦的,最愛肉的帕尼尼才是(認真)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33)

培根羊乳酪沙拉:綜合新鮮綠蔬菜、蕃茄、小黃瓜佐香辛薄荷油醋。

除了培根吃來是鹹的之外,羊乳酪也鹹,整個吃下來就是鹹鹹鹹阿,吃沒幾口就放棄投降。

另外上頭像似菠樂洋芋片的東西,入口咀嚼才發現根本就是大錯特錯

原來是壓扁烤乾的吐司,口感上乾硬有嚼勁,本身僅單純帶點麵香,食之多餘,棄之浪費。

就今天所點的菜色對我於來說算是踩到雷了,但是僅就首訪的這幾道就給負評是有失公允的,先保存在留校察看名單中。

希望下次再訪時,能吃其他菜單中吃到滿意的。只是下次不知何年、何日了(茶)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22)

 

 

20130709大安-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 (34)  

台北烤吐司之家 TOASTERIA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電話:02-2752-0033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00-0300,週六0900~0300,週日09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